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成就系统

  个人江湖排名

  十大富豪:金钱--个人拥有的金钱总数排名。

  十大修为高手:总修为--个人丹田修为积累,以及突破奇穴重数总分排名。

  十大名士:总名望--个人积累的江湖中各种势力的声望点数总和排名。

  十大老江湖:江湖资历--隐元秘鉴中的积累的江湖资历总数排名。

  十大兵甲藏家:装备总分--个人身上所有装备,按照装备部位及装备品质的总积分排名。

  装备品质等级换算:装备级别*相应的品质系数(白色品质0.8倍,绿色1倍,蓝色品质1.4倍,紫色品质1.8倍)

  帮会江湖排名

  神兵宝甲十强:装备总分--统计帮会中所有帮众的装备品质,并换算成积分的排名。

剑网叁资料之成就系统
剑网叁资料之成就系统

  帮会装备品质等级换算:各帮会所有帮众穿在身上的装备物品(上装、下装、帽子、鞋子、腰带、护手、武器、暗器囊、暗器、项链、腰坠、戒指)的品质等级数总和。

  未来还将逐步开放更多排名,各位有志于留名青史,榜上提名的朋友,隐元秘鉴风云录虚位以待!

[编辑:蓝月]
上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帮会系统 下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宝箱系统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