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科举系统

  有道是:“十载寒窗积雪余,读得人间万卷书”。

  大唐开元年间,虽天下昌定,但战事连连,朝廷面临内忧外患,为解此患,特此举行科举考试,欲招天下有志之士,不仕之俊,为巍巍大唐分忧解难,以求国家繁荣昌盛。人贵有鸿鹄之志,最惧无用武之地,你是否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却苦于无处展示?你是否满腹珠玑博古通今,却偏偏无人知晓?你是否悬梁刺股寒窗苦读数载,却仍是一贫如洗?你是否满腔热血一心报国为民,却苦无门路造福江山社稷?速速前来参加大唐科举吧,一展博学风采,独领科举风骚!

  科举系统基本介绍

  “科举系统”分为“省试”和“会试”两大部分。省试作为初级考试,任何玩家均可参加。而会试则需通过省试筛选固定人数的玩家晋级。

  科举时间:

  会试时间调整为:周六9:00——周日9:00

  省试及放榜时间不变,具体如下:

  省试预备时间:周一19:00-20:00

  省试考试时间:周一20:00——周五24:00

  放榜时间:周日12:00——周一18:00

  第一次科举考试暂未开始,殷殷学子可先行参研古籍,悬梁刺股,静待大唐科举,一展博学风采,独领科举风骚!

  省试基础规则:

  考试时间:每周一晚上20:00到周五24:00

  考试场地:三大新手镇考试区域

  考试范围:阅读系统内的任意一套书内容,一共20道题,考试内容均在此套书籍范围内。

  准考条件:无

  简要描述:作为科举考试的初试,考试范围为阅读系统内的任意一套书,书名可通过邮件或询问考场内的主考官获知。省试没有准考限制,玩家在周一到周五的任何考试时间内完成试卷都可以向主考官交卷。交卷后立刻可通过邮件或者主考官获知分数,根据考试分数获得对应数量的“监本印文”。本轮省试合格并已全部读过本轮省试命题的全套书籍,即可获得晋级会试的邀请函,可凭此在会试时间内向主考官换取会试试卷。

  注:“监本印文”用法请见下文中“考前准备”介绍。

  省试流程

  参与科举

  第一次科举不限时间,游戏更新后便会通过邮件给10级以上玩家一封科举考试通知邮件,里面将会附带科举考试规则说明书,并告知三大新手镇省试主考官的位置与考试时间。

剑网三科举系统
剑网三科举系统

  考前准备

  前往考试地点:

  1.每次开考前1小时,玩家便可去三大新手镇找到“省试主考官”领取本轮省试的试卷。除此之外,还可以查询本次省试所考范围以及购买本期考题的书籍,以备不时之需。

  三大新手镇“省试主考官位置”

剑网三科举系统
剑网三科举系统

  2.点击省试主考官并与之对话:

剑网三科举系统
剑网三科举系统

  3.点击获得试卷选项,背包里便会出现“省试试卷”,上面会有考试开始的时间提示:

剑网三科举系统
剑网三科举系统

上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师徒系统 下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矿石分布图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