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阵营系统

  阵营系统包含士气和威望两个子系统,按“C”键打开人物属性面板可以看到我们的阵营界面,在这里可以清晰地查看自己的威望和所在阵营的士气情况。

剑网叁阵营系统
剑网叁阵营系统

  士气

  小地图下方可以看到士气刻度,这是一个分为11段区段的连续刻度条,中间的滑块位置可以直观地表示两方阵营当前的强弱对比情况。滑块处于任何一个区段内都会对双方阵营玩家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例如影响各种收益和威望惩罚等,同时可能触发一些世界性的任务和事件,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和任务(主要是PVP活动)推动自己阵营的滑块前移。

剑网叁阵营系统
剑网叁阵营系统

  士气规则

  从左至右对于浩气盟来说阵营强度依次增强,恶人谷则是从右至左依次增强。随着某方阵营士气强度的提高,其输入的士气分数会打折扣,当士气强度过低时,分值输入则将有加成。

  注意为了避免某一方占据压倒性优势太长时间,保持阵营之间的相对平衡,士气刻度条将每晚19:00点定时重置,风水轮流转,只要努力,总能扳回战局。

  当某一方阵营强度过强时(刻度到达顶端完胜时),玩家将暂时无法加入该阵营,只有等待士气重置后方可加入该阵营,从某种程度上保持了阵营相对平衡。(暂未开放)

  各等级刻度影响

剑网叁阵营系统
剑网叁阵营系统

  备注:

  日常金币收益是指所有的日常任务,包括阵营日常,城市和势力日常任务等。

  声望获取速度是指打怪所能获得的所有声望速度。

  威望获取速度是指所有的威望获得途径。

  死亡威望惩罚是指对立阵营玩家击杀你后,你的威望损失情况。

  威望

  威望是衡量一个玩家对阵营的贡献程度,是会被消耗掉的。玩家可以通过个人或帮会参与阵营玩法并获得威望,威望可用来在加入阵营后,向浩气盟或恶人谷军需官购买各种物资。(查看阵营军需官和阵营声望商位置)

  如何获取威望和士气

  对立击杀,快意恩仇

  拥有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在野外场景中击杀对立阵营的玩家提升威望。

  阵营战场,剑分生死

  拥有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在阵营战场神农洇中取得胜利,同时提升威望和本阵营士气。

  阵营城战,剑指天骄

  通过击杀敌对阵营在主城中的首领对敌对主城造成打击,同时提高威望和阵营士气。

  据点争夺,战术争雄

  通过击杀敌对阵营野外据点精英,切断敌对阵营交通线路,抢夺复活点,为阵营城战提供战术支持,提升本阵营士气!

  日常任务,细水长流

  通过完成阵营发布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得个人的威望奖励,提升本阵营士气。

剑网叁阵营系统
剑网叁阵营系统

上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武林战阶系统 下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师徒系统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