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剑网3英雄大明宫 剑圣破招详解与击杀攻略

  一轮破招结束,“弑王”读完后,除了要进去的人留在原地平砍BOSS外,所有人向另一个抱团点聂云。

  这种抱团方式是由我们的引导模式决定的。由于七秀剑气长江引导后,所有在BOSS身边的玩家会获得一个伤害量极高的debuff(叫炙炎还是什么的),携带这个debuff会直接灼烧身边的人,分分钟团灭。所以所有人要在七秀剑气长江前离开BOSS附近。

  至于进剧情的人,反正都进剧情了,不可能吃到debuff。

  另外,引导的七秀要注意,离开大团至少10尺以外打剑气,打完后立刻离开原地。免得脚底出的龙卷风害人害己。剑气长江的减CD秘籍装备好,保持剑气长江CD为6秒。

  四、内部剧情。

  为保险起见,我们一个一个送人直到送了14、5个人后才开内部剧情。(免得“我流”出现秒团)。其中包括两个T,两个负责奶T的奶花,一奶毒和一奶秀。【其实奶的数量完全可以再压缩,DPS完全不是问题】。

  内部剧情走任侠之道,剧情和10人一模一样,不难,只有几个点要注意。

  1、别·打·到·问·号·哥。问号哥在P1阶段拉到会灭团,蝴蝶阶段如果打到,可以让T拉到一边角落里去。

  2、如果不想满地都是镇山河,就一个一个打李忘生。

  3、打狼,别打兔子。

  4、火一定要群掉。

  5、出蝴蝶迅速拉出来杀掉。

  五、溜BOSS的七秀。

  负责溜BOSS的七秀必须点出“冥泽”假死和蝶弄足狂奔30尺。

  送完最后一个人进去后的第一个“?”,由七秀在BOSS10尺开外打江海凝光,然后开始溜BOSS。其他在外面的人可以跳水泡温泉了。

  第一波“我流”大约在内部剧情打完狼和兔子之后几十秒出现。“我流”大概维持12秒,看见了立刻向外狂奔离开BOSS,100尺以上。

  100尺开外“我流”无伤害。

  “我流”没了再回去继续溜BOSS。

  万一没有跑到位,假死可以抵过一次我流伤害。CD为3分钟。

  就这样一直溜到内部剧情结束,BOSS就算过了。

上一篇:只需三人破招:十人大明宫剑圣高效打法 下一篇:教学:成为一个合格的25人团本天策铁牢MT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