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剑网3苍雪龙城25夜守孤城老一视频攻略

太原新增秘境攻略
25人夜守孤城+25人逐虎驱狼BOSS全通视频合集
太原之战·夜守孤城
老一田布戈视频攻略 老二防守朝曦门视频攻略 老三摧城火龙视频攻略
老一田布戈文字攻略 老二防守朝曦门文字攻略 老三摧城火龙文字攻略
太原之战·逐虎驱狼
老一三骑将视频攻略 老二安雨视频攻略  
老一三骑将文字攻略 老二安雨文字攻略  

  老1前置剧情最快击杀方式:

  狼牙攻城先锋是无限刷的,一次3只,碰到玩家则有正面Aoe喷火,持续掉血。

  切5个奶,3-4个T,全团等一波先锋被Npc打死后立马往前冲,3个T走最前面,每个T拉1波怪,不要引到左右两边和Npc对战的先锋,治疗不要加血,直到拐角位置处去最里侧空地位置抱团,群掉小怪,注意往里站点,别引到后续的先锋,清完后等一波先锋走掉继续前进,T接住可木汗,大团聂云至楼梯最上方群小怪,注意可木汗有Aoe,清完后大团冲进图霸位置就不会在刷先锋兵了,清掉图霸就开传送了。

上一篇:正式服10人太原之战夜守孤城详细文字攻略 下一篇:剑网3苍雪龙城25夜守孤城老二视频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