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宫中神武遗迹新手教学攻略 剑三70年代副本

   宫中神武遗迹是剑网三70年代经典的团队副本,宫中神武遗迹的剧情是谢云流与李忘生相聚寇岛秘密会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经典副本的攻略。

  谢云流,江湖上传言甚多的叛逃前纯阳弟子,李忘生,现任纯阳派掌门。寇岛,一个充满肃杀与神秘气氛的小岛。谁也没有料想到,名门正派掌门将与这名背叛师门的前同门师兄弟在这座神秘小岛上上演一段新的纠葛。早年谢云流也曾为纯阳派高阶弟子,其与太子私交甚好,后太子被废,谢云流受其连累险遭杀身之祸,后又因此与纯阳真人动手,犯了杵逆师门之罪,被各大派千里围杀,其只得远行东瀛,隐忍多年。

  谢云流东渡日本后因其剑术所长被日本大名赏识并加以重用,后创立一刀流,但其一直与中原武林结怨颇深。故多年来未曾有任何交流,此次寇岛密会,谢李二人意欲化解多年前恩怨。李忘生也一直想把当年之事跟武林解释清楚,遂力邀各大派名宿前来寇岛宫中神武遗迹处秘密会面。

剑网3宫中神武遗迹位置:

  位置:宫中神武遗迹在寇岛上。

  找这个船夫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5人宫中神武遗迹的打法。

剑网3宫中神武遗迹打法:

  三个宝箱是怪的位置有点难打 最好躲过

 

 
上一篇:剑网三战宝迦兰教学攻略 保姆级图文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