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25人挑战夜守一二驱虎三详细文字攻略

  

  夜守挑战老一:田布戈技能及解决方法:

   【嗜杀】 :死人就会叠加的BUFF,想都别想,效果无非就是加攻击咯,图标和直城门出的那个挂件图标一样,阿史那汉旗,解决方法,别死人! 【震慑】 :T身上的BUFF,到了一定层数给BOSS回血,挑战叠加速度比较快,我们团是15层换T 【断骨】 :机制和原先一样,10尺内击飞,并且附带伤害。这个技能对于近战来说,只需要提前2秒出现前,跳出范围圈就好,打挑战的话,T一定要会提前跳开,否则下 一个技能【分筋】当远程需要找BOSS抱团的时候,发现BOSS不知道跑哪去了,这样多尴尬。解决方法:T提前2秒迎风回浪,近战出圈。 【分筋】 ;和我们团之前猜测的一致,这个技能是在【断骨】之后直接触发的,因为BOSS的技能轴就那么多,能插进技能的地方,也就是【断骨】之后了。该技能是一个 距离判定机制,越远伤害越高,超过12尺基本是秒杀。解决方法:【断骨】之后全团速度找BOSS抱团,规避伤害即可。 【炮弹】 :机制和以前一样这里就不多表了。这边唯一要说的就是,炮弹落地之后射出的射线伤害还可以,人群只需要卡十字轴的45°就可以规避,但是,炮弹落地之后射 线和落点触发的火团伤害非常高,这基本也是我们前期减员的最大来源:切记,一定要离开炮弹落地之后的带出来的火团范围! 【斧圈】 :机制也和之前一样这里就不多表了。 【虎啸】 :伤害机制和之前一样,但是伤害比之前要高,穿刺,无敌无效,靠奶毒千蝶和MJ朝圣+苍云盾墙,之前的【虎啸】为了用千蝶覆盖掉后面几跳的伤害,所以都是 延后拉,一般我是看团队掉血两次拉千蝶,但是挑战的话,掉血一次就要开始朝圣+千蝶或者盾墙(心理安慰)+千蝶。切记,千蝶仍然是延后拉,但是,不能等团 队跳两断伤害,一段,就要拉。 PS:如果【嗜杀】BUFF叠加的太高,【虎啸】根本就不回来,基本必死。 【点名】 :我真的不记得这个技能叫什么,一直不记得,所以我就叫他点名,和PT的机制也是一样,存在5个斧圈,BOSS收回所有的斧子,并攻击一人,周

  重点提醒:这边我们团在打的时候,会出现持续消耗蓝的问题,因为这次开荒野兽我开的是QC,所以特别明显,明明周围没有斧圈,我身上也没有BUFF,但是我的蓝就在特么的无缘无故的被人吸,后来我们团找到了解决方法:卡BOSS12尺内输出,远程的输出区间就是,BOSS<10尺<远程<12尺,这样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少蓝耗情况,【斧圈】还是要第一时间出。

  老一田布戈技能轴:

  起手8秒【断骨】-【分筋】-【斧圈】-【炮弹】-【断骨】-【分筋】-【斧圈】-【虎啸】-【断骨】-【分筋】以此循环,团长在指挥的时候,尽量提前指挥,不要做即时反应,你要把反应时间,留给你的团员。

   推荐配置,打法 【推荐配置】: 2明教T +2奶秀+2奶毒+1奶花+DPS若干,这个配置根据自身团队来定,奶妈犀利的团队可以不用奶花,精简到4个奶。因为现在FB对近战不是很友好,但是会卡时间的近战,老一绝对可以带,带上小黄鸡吧,不然他们真的只能去西湖边卖身了。 【打法及站位】 : 挑战的站位和PT的基本一致,但是远程要注意和BOSS的距离,BOSS<10尺<远程<12尺,这里第一是减少蓝耗,第二,是便于远程第一时间走进【分筋】范围 具体站位图可以参考链接:http://tieba.baidu.com/p/3433605150我们之前写的攻略 PS:

  1.远程一定要注 意,【分筋】之后第一时间走回11尺-12尺这个区间,不要让斧圈影响到近战,在点位抱团之后直到圈下来,任何一个远程都不要先走,不要你的圈正好排到远 程下一步抱团的路线上。挑战这边本来场上火团就多,场地利用率地,所以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排圈的点位。挑战的话,给一个机智的远程一个标记,尽量避开密 集火团的位置排圈,团长做好即时反应。

  2.近战的迎风回浪CD和【断骨】是吻合的,建议倒计时两秒的时候,先迎风回浪出去。再回头打。

  3.治疗也要卡好距离,你们没蓝,我们就死,五毒放鼎时间轴为30s-90s,团长安排好,切记,不要把鼎放在圈里,等圈下来了,重新抱团的时候第一时间摆,WD千蝶一定记住,一段伤害后,直接拉。其实苍云的盾墙只是一种心理安慰,所以这边主要还是靠你们五毒

   4. T,跳好断骨,不要让BOSS击飞你,因为下一个技能就是分筋,你被击飞远程怎么抱团?记得在BUFF15层的时候换T,换T的时候前面那个T等一等,不要走开,T就是要定住BOSS位置,等稳定了,再换。 其他流程和PT一样,打死就行。加油! 夜守挑战老二:朝曦门敌方目标及本方道具: 本方: 【弹药】 :挑战弹药为300个 【投石车】 :左右两边同理,攻击对方投石车即可(因为投石车的抛物线和弹药消耗觉得肯定要轰对方投石车,因为敌方射箭手都是依附在他们投石车旁边的,所以我们只需要拿我们的投石车,投他们的投石车,就可以一举两得。 【弩箭台】 :三个需要做一个分工,左右两边,射敌方【飞弹】40717,中间弩箭射敌方中间冲向城门的火胖子。 这次挑战老二的难点也就在弩箭台,其他基本不变,因为挑战的准心很小,加之我们抢甲的时候没有数据,看不到飞弹的面向,所以我们用的是海曼选择。基本工扎实的团,射这个没有问题。多练习! 敌方: 【火胖子】 : 机制和之前一致,不表 【队长】 :一次刷新一只,T拉住,机制和之前一致,不表 【攻城兵】 :机制和之前一样,血量185W左右一只,没有压力 【号角兵】 :一次刷新两只,机制和之前一致,不表 【弓箭兵】 ;依附在敌方投石车周围,对城门上的人射击,脚下生成红圈,红圈为平面伤害,二段即可规避,建议走开,因为中红圈也会叠加敌方士气条。 【飞弹40717】 ;过不过,就看他了,挑战的准心很小,而且飞弹的射击次数应该是在4次左右才可以击落,如果号角打的慢,或者其他原因,一波刷新三个炮弹,压力比较大,需要中间的箭弩台也帮忙打一下。 建议:最高点射击,初始出来就射,可能没有伤害,纯属浪费弹药。(这一点是团员发现的,但是有的表述不一,所以不好确定,希望大家自己确定) 士气条优先级: 飞弹40717 > 号角兵存活时间 > 队长存活时间 > 火胖子 > 攻城兵存活时间 > 弓箭手瞄准红圈 有了这个优先级条,团长在做即时指挥的时候,就要懂得取舍了。 推荐配置,打法 【配置】 :2TL+2奶毒+2奶秀+苍云或者天策或者明教T(反正一个反应快的T就够了)+DPS若干 【安排】 :

上一篇:25挑战逐虎3骑将十字穿插打法图文攻略 下一篇:有爱玩家分享 七秀试炼之地全攻略视频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