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流言终结者 丐帮进阶上篇之手法与意识

流言终结者系列
PVP收益计算 无双强于命中的理由 易经少林 上 明教技能研究 易经少林 下
惊羽唐门 上 惊羽唐门 下 明教加速测试 天罗唐门 上 天罗唐门 下
天罗命中收益最低 英雄大明宫快速通关 丐帮进阶 上

  首发论坛,转载请注明作者。

  进阶教程,不要求所有人都能看懂,只凭自己的经验就觉得我讲的没道理并且不愿意拿出证据来反驳的,请自觉点浏览器右上角的X,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脑喷上。

  流言终结者招有研究的PVE大神,共同进步。研究要么是实测,要么是计算,如果你的研究仅仅是你自己的经验,那么对不起,不欢迎。单纯为了找的请不要加群或者加我为好友了。

  另外,视频的开篇纠正了前面的专题一些有问题的地方(比如说某bug金山改版修正了,或者我本身的研究就有错误,等等)。

  周易有言:风雷益,君子以见善则迁,有过则改。

  本系列有极个别地方有误,视频开篇有说明,在这里真诚向认真看我视频的朋友道歉。不过,对于错误,无论何时我也不会不承认或者加以掩盖。以下为丐帮专题上篇:

  

  

  

[编辑:不详]
上一篇:师娘的宿敌 小说《弑师》第三部第43章 下一篇:《剑网3》剑纯试炼之地九十层心得上篇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