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新人PVP养成计划 教你认状态之丐帮篇

  卤煮玩了只咩咩,还是气咩,湿乎乎说,像我玩的这只羊很好上手但是很难玩精,于是为了玩精。为了2400。为了。恩,这是我学习的过程哦。

  可能会有点长,我也第一次发这样的帖子,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要太纠结。

  先来个GB的,据说GB定国还是啥的很帅气啊,很多36E都已经不能自拔了。

.

  【霸体】,出现这个buff就代表现在他不能控制了!才五方啥的就不能丢了,但是可以推可以拉哦。

  这个buff是gb一套连招之后被动出现的buff,只能持续1S,对了,即使你在生太极里,他的连招也是可以出发被动的。

  【酒中仙】,个人感觉像是打boss前团长喊得。哟哟切克闹,各种buff来一套。

  【龙跃于渊】,5秒免控。

  龙跃+亢龙=亢龙有悔defuff,持续15s,没3s受32点伤害。

上一篇:《剑网3》创意涂鸦大赛 玩家提笔秀书法 下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