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网3玩家手绘穿越同人 福利满载亮点多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对中国武侠文化的深入挖掘,开创出自成一体,而又富有浓郁武侠特色的江湖体系。各大门派别具一格的角色造型不仅进一步深化了门派个性,同时也激发了无数有才侠士的创作想象。近日“@郭小天渣剑三”侠士的《剑网3》军装同人本即将出刊,九大门派爷们造型悉数放出,火爆身材让无数女汉子血脉偾张!

  《剑网3》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作者郭小天用以下这段话描述了这组福利满载的作品:当十大门派成男穿越现代变身军中绿花。壮士们的热血,在现代演绎出不一样的江湖,现在由教官五毒带你训练,如何做魅惑特务七秀少爷。接下来不管夜晚还是白天唐门狙击手都能枪枪命中,不过危险系数较挺高。所以教官还是希望你和藏剑打好关系,毕竟他是(土豪)军火供应商。看到战狼天策,请打好十二分精神敬礼!不然将军把你扔给军医万花,活人他可不医哦!特种兵少林带你出去玩,可别答应炸坦克,这不是人干事。丐帮到处找情缘,你若怕被逮住便往沙漠跑,自有猎豹明教收拾他。最后教官带你去试飞下我们禁欲的机长纯阳,别想着摸他的屁股喂!冷刃与热武孰更胜一筹?赶快用你的双眼去评判吧!

(P1:九门派汉子穿越到现代)

(P2:军装明教)

(P3:军装唐门)

上一篇:剑3玩家手绘穿越同人 福利满载亮点多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