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情缘东南枝 江湖中的那些事【第29集】

  二十九 七秀

  司空风这时走到前面,对暗夜说:“姑娘,大家都是在江湖上混的,留一线,以后好相遇,我们黄白双煞这也不是好惹的.”

  “切,管你什么黄白黑白的,我只要你们身上银两,不给,不好意思啦,我就打到你们给为止。”说着暗夜就拿起弩准备射击。

  “等等,有话好说。”王之御卫连忙上前拉住司空风低声说,“还是不要和她起冲突好,我们有任务在身,万一出了闪失,安禄山是不会放过我们的,先忍一忍,以后找机会报今日之辱。”

  司空风一听,也觉得还是任务重要,就狠狠的瞪了一眼暗夜走到一边去了。

  “姑娘,这是我们全部的盘缠,现在就全送你了,请你行个方便,我们还有要事去七秀坊。”说着王之御卫就把一包裹丢向暗夜。

  暗夜接住看了看,说:“你们也到七秀坊啊,刚好,我也要去,那这样我们就一起同行,我还可以节约点车费。”

  司空风一听,马上就满头黑线,这搞什么啊,md,把银两给你了,你还要白搭车,司空风正要暴走,王之御卫拉了拉司空风,说:“姑娘,这不太好吧,这车也就只能坐两三个人,再说我们都是男的,你一个姑娘家挤进来,也不方便啊。”

  “你妹的,什么方不方便啊,我都不介意,你们还介意啊。”说完,暗夜就跳上了马车。

  三人也无奈的上了马车,马车上暗夜看着小天,总感觉好像在那里看见过,就是想不起来。就问:“你叫什么名字?那里人呢?看你长的模样蛮俊俏的,来,给姐笑一个,不要老哭丧着脸,听说经常苦瓜脸容易变老哦。”

  三人听的满头黑线,小天只有无奈的摇摇头。

  “你们怎么不说话呢,我有那么可怕吗?你们三个不就败在手下了嘛,就那么怕我啊,放心,我很文静的很容易和人相处,唉,一个大美女坐在你们前面,你们竟然看都不敢看,太不给面子了吧。”

  三人一听都暗想:“屁哦,打都没打,就说我们败在你手下。”

  司空风忍不住了说:“美女,我们正想说,你就接着在说,插不上话啊。”

上一篇:剑网3npc故事 剑网3玩家成为npc详细介绍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