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行书间藏有你 万花同人曲《快雪时晴》

  

  

  创作灵感

  补充一段:

  这首歌名为【快雪时晴】,是一首写给剑网叁游戏中万花门派的歌曲,因为词作认为此名甚为雅致,和万花门派人物的气质也相符合,加上万花门派弟子七艺皆通,其中有著名的门派招式也叫快雪时晴,所以借用此名作为歌名。这首歌并非写给王羲之的书法名帖的和书法主题的歌曲,请诸位听众海涵。

  希望不会再有人看错。

  又名《豌豆射手之歌》

  词作真爱肯定接系列!

  去年十二月份接的歌,本来想春节前倒腾出来的,结果还是木有ORZ。

  头一次正经唱万花啊哈哈,上次还是处于学完歌马上录各种没质量阶段,有点坑词作真是各种愧。

  凤凰的曲子很棒,就是节奏略鬼畜……我听了几遍之后忍不住问吟诗,我能不能自己断句,好嘞于是我就自己来了,和曲作自己演唱的版本节奏大大不同。

  又是一首差点二连跳没跳出来的歌,改了好几种踩点终于啸上去了热泪盈眶,最后一句的旋律有小改。

  声线也是思考了很久,最后觉得,还是整首软软地唱吧,不然一到高音就换个人也太羞耻play了。

  感谢小恶人的后期,不厌其烦地各种修改。

上一篇:逐鹿中原版本 天罗唐门5V5竞技场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