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从头开始讲故事《剑网3》剧情集有声版

  

  从去年看原帖很久了,果然如作者所说,确实是一篇非常长篇的历史故事。

  我们熟悉的不熟悉的NPC都有提及,并且很多人的故事都很详细,剧情错综复杂,千丝万缕,仔细推敲也能一层层解开困惑在脑中的谜团……有些谜团其实并不是谜,只是我们想的复杂了……事实就摆在剧情里,真的很简单可惜我们有时候被旁枝蒙蔽了。

  或许,有的NPC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伟大无私,而被我们鄙视的NPC其实他们也有隐情。剑三是一个庞大的江湖,有几个人,很容易就带动了这片江湖的风云变幻,你,也许只是一颗棋子。

  咳咳…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耳朵闲着的时候,嘴巴也闲着…所以想试着念着玩儿,希望大家包涵我的蜀味儿普通话,顺便也当做练习普通话啦。

  电台会继续更新!

  

  第一期(从头开始讲故事)

  第二期(九天双刃剑—初唐四杰):出场人物:吕洞宾等……

  第三期 (初唐四杰II):出场人物:唐老太太,子虚先生,乌有先生,渡会大师,渡法大师。

  第四期(公孙柳五 I): 出场人物:唐简,李隆基,吕洞宾。

  第五期 (公孙柳五II):主要出场人物:公孙幽,公孙盈,柳风骨。

  第六期(剧变与新星I)主要出场人物:叶孟秋,唐怀仁,谢云流,剑圣拓跋思南,公孙二娘,阿萨辛,陆危楼,卢延鹤,伊玛目

  第七期(剧变与新星II)主要出场人物:陆危楼,李承恩,李裳秋,李裹儿,谢云流。

  第八期(方乾&剑圣I)主要出场人物:方乾,魔刹罗,陆危楼,萧沙,唐傲天(唐门门主),米丽古丽(初现),于睿(初现),剑圣,第二次名剑大会

  第九期 (方乾&剑圣II)主要出场人物:叶孟秋,叶英,司空仲平,方乾剑圣天子峰一战,魔刹罗寄送曲云到七秀坊

  第十期 (新生的一代I):主要出场人物:谢云流,陆危楼挑战少林,伊玛目伪装九天,李复出生,风起稻香村,唐简,祁进金盆洗手入纯阳

  第十一期 (新生的一代II):主要出场人物:方宇轩离岛踏入中原,叶英继任庄主,叶炜自残遇到柳夕,叶婧衣出生

  第十二期(新生的一代III):主要出场人物:李承恩出生穷人家,叶凡离家出走遇到唐小婉,柳公子初出场

  第十三期(新生的一代IV):主要出场人物:柳公子,叶凡,王遗风,文小月

  第十四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I):主要出场人物:王遗风,文小月,卓凤鸣,张桎辕,于睿(宫傲),陆烟儿(沈酱侠)

  第十五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II)主要出场人物:米丽古丽(前陆烟儿),肖药儿,莫雨,王遗风,天策神策少林七秀长歌门霸刀纯阳藏剑八大联军打恶人谷(败了)

  第十六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III):主要出场人物:夜帝卡卢比,于睿,唐门和丐帮结盟准备讨伐明教

  第十七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IV):?主要出场人物:枫华谷之战(唐门丐帮联军遭明教埋伏),沈眠风,詹毅,唐傲天,吕洞宾退隐,纯阳六子

  第十八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V):主要出场人物:东方宇轩,方碧玲,方鹤影,叶炜,柳夕,叶蒙,柳浮云(何方易),柳惊涛,叶琦菲与多多

  第十九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VI):主要出场人物:九天危机,神算爷爷被伊玛目杀死,多多继承,下一代钧天君李倓养成。

  第二十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VII):?主要出场人物:陈和尚,破立令(明教被解散),南诏统一,牡丹和宇晴的出身,魔刹罗失踪,唐书雁被派往卧底,天策府拉开帷幕

  第二十一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VIII):主要出场人物:李承恩,曹雪阳,谢渊,山河社稷图……

  第二十二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IX):主要出场人物:谢云流,剑思,突围光明寺(东都之狼发威了!),谢渊,杨宁

  第二十三期(从枫华谷到光明寺X)主要出场人物:陆危楼,陆烟儿&卫栖梧,明教的溃败。

  第二十四期(浩然之气I)?主要出场人物:雨卓承,祁进的第一个情缘(也许也不是?),叶凡出山,曲云回苗疆,沙利亚,牡丹,浩气盟成立(谢渊,张桎辕,翟季真,司空仲平,月弄痕,影(顺便提了下烟),可人),穆玄英的爹

  第二十五期(浩然之气II)主要出场人物:萧沙被少林寺擒,小黑道门派出场(铜钱会,地鼠门,蝙蝠帮)

  ?第二十六期(浩然之气III)主要出场人物:蝙蝠帮,白眉鼠王胡鞑和青翼蝠王武逸青,浩气和恶人的攻防战,林可人被提升为七星之一。

  第二十七期(昨天的江湖I)主要出场人物:镖局联盟成立,苏雨鸾和林白轩,燕秀小七。

  第二十八期(昨天的江湖II)主要出场人物:长歌门的故事,王维林的爱情,忆盈楼更名七秀坊,叶芷青接任坊主,无骨惊弦高绛婷成“琴魔”,康雪烛逃入恶人谷

  第二十九期(昨天的江湖III)主要出场人物:曲云与孙飞亮(以身试蛊的故事),叶婧衣离家出走。

  第三十期(昨天的江湖IV)主要出场人物:叶婧衣&卫栖梧,肖药儿的外孙女叶婧衣被阿萨辛抓往荻花宫,源明雅成日轮山城城主,少林寺道衍与玄正论道,禅宗六祖慧能,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尾声。

[编辑:不详]
上一篇:团长奶不动系列三 定国套弃疗花萝COS 下一篇:5.26服务器例行维护 血战天策再次削弱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