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三25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白陶踢球攻略

  音波球是太原之战驱虎逐狼老三白陶这个boss的重点技能之一,踢球就是攻略白陶的难点之一了。特别是在一般正常打法中,需要将速度已经很快的音波球准确踢向boss,难度相对较大。本文从球的弹射判定、踢球方法、踢球原理和其它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教你如何踢球对付白陶的【音波球】。

  【音波球】:中了白陶音波连线后会放下一个球状物体,可能是一颗龙珠,DPS放下球后速度回自己半场,把反方向半场空出来,交给我们两个大师去踢球。下面是球没有踢好的惩罚:

  出界:前两个阶段全团巨额伤害,基本就是灭。P3阶段红球出界,就是【疾风冲击】一直干你,篮球出界,就【漫天雪舞】无限干你,反正惨。

  踢到【琵琶】:【漫天雪舞】也会有【冰霜一指】的效果,必须保持位移,否则就会变成冰柱。

  踢到【箜篌】:【疾风冲击】有两道风。

  1、25人太原之战驱虎逐狼老三白陶音波球的弹射判定:

  首先明确:音波球的大小是1.5c,人的大小是0.5c。

  球与人碰撞后弹走的方向就是碰撞瞬间球的中点和人的中点连线的延长线。与球来的方向、人运动的方向、球的速度、人撞球时的速度都无关系。

  2、25人太原之战驱虎逐狼老三白陶踢球方法:

  给自己做一个1°45c的角度圈,一个120° 2c的面向圈;给音波球做一个1° 45c的角度圈,如图:

  踢球:定义球的角度线与自身的面向圈交点为A点,调整自身面向使自身角度线穿过A点,则自身的角度线就是球弹射走的方向,如图:

  在射门时,首先确定自身的角度线方向,自身角度线方向与面向圈的交点即为A点,通过移动来使球的角度线穿过A点,即可射门。

 
[编辑:不详]
上一篇:官方新版本大爆料 或将开启第五座主城太原 下一篇:剑网三元旦龙门飞剑任务攻略 评测团出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