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偷穿师妹衣服?剑网3团绒戏猛男必备披风!

  正月十五元宵到,花灯吐艳闹乾坤。在牛年贺岁新金发“牛金”之后,《剑网3》新年添新品,又推出了全新特效披风“团绒戏”和“落花满卷”,一款猫咪元素活泼可爱,一款桃花烂漫春意融融,怎么看,都是要把剑三玩家钱包掏空!

  《剑网3》新外观,这次看来也没有让玩家失望,据说喵萝们不是在买盒子的路上,就是在买披风,喵萝们的钱包还好吗?

  而且这款猫咪披风很多“猛男玩家”已经实装,穿上去...喵哥比喵萝可爱,果然毫无违和感呢!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成男实装小披风!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件被师兄偷穿走——喵萝“无法抗拒”的全新特效披风“团绒戏”。从官方爆料和一些实装图来看,红色为主色调,细节上,披风猫咪绣纹逼真可爱,再搭配上猫爪样式的飘带,简直是太可爱了。

  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穿上“团绒戏”,开启特效后,萌趣可爱的猫咪便出现在身旁,与绣球嬉戏,还有各种元宵元素,有点心动!

  而且戴上脚印特效面部挂件,就连脚印都是萌萌的猫爪特效,开启特效后还会有可爱的猫咪出现,怪不得网友们开始担心喵萝们的钱包了!

  在收到疯狂暗示之后,“猫控”喵萝狂喜,惊呼这也太可爱了吧!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甚至玩家都能自行想象出萝莉披着小披肩跑来跑去,后面两颗白色球球一甩一甩的样子。确实,这件披风无论是外观还是特效都太适合喵萝了,看来又要有不少玩家的的钱包瘪一圈了!

  看到这种一致好评的盛况,剑三不玩萝莉的玩家庆幸表示:“可爱死了还好我玩的是成女”,哈哈哈哈,还好我玩的是成女!披风688的价格,确实看起来全是人民币的味道,而且也有搞笑的路人指出,萝莉披风这么短,为什么价格没有减掉一半?

  然鹅《剑网3》美工也并没有“放过”成女玩家,除了特别好评的“团绒戏”,还推出了另一件同样拥有特效的淡粉色披风“落花满卷”,穿上它,你就是春色里惊艳众人的人间水蜜桃!

  “落花满卷”披风极具诗意,以春意盎然的桃花为主题,整件特效披风是以淡雅的浅粉色为底,点缀桃红色的精致坠饰,开启特效后,身后出现一株花开烂漫的桃树,还有一只可爱的肥啾翩翩起舞,怎么说呢?看完也是必入系列。

  还有就是成男的铜镲挂件了!真的太沙雕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卖艺团又来一位新成员”。看来不单只有帅气的外观受欢迎,成男的沙雕挂件也是蛮招人喜欢的嘛!有了这件铜镲,你就是剑三里最靓的仔!

  怎么样,这一次元宵推出的新外观是不是十分令人心动呢?除了上面这些,还有萌趣家园主题NPC同款外装、牛金动态头像框、元宵挂件等等,这么多好看的外观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小伙伴们可要捂紧钱包,要不一不留神那可就得破产了!“团绒戏”买吗?

[编辑:陈俊阳]
上一篇:剑网3牛金比狐金好看?成女八字刘海太难顶 下一篇:剑网3模仿女明星走红毯,不比小鲜花差!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