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网3》老玩家最怀念的玩法 改版前的抓马

  《剑网3》要说老玩家最喜欢什么玩法,JJC、劫镖、插旗、蹲宠、抓马、攻打副本、阵营攻防等,都是大家非常怀念,甚至百玩不厌的玩法。只是随着游戏改版,有些玩法渐渐失去了原先的那种味道,不知道是人变了还是游戏变了...

  攻打副本玩法其实在很多游戏中都存在,但《剑网3》的副本有着独特的一面,每个副本都有让人难忘而且难打的BOSS,比如战宝迦兰副本里的朱癸、风火云等。朱癸有毒雾排圈而且还会回血,要想打它需要冰心的剑,打风火云也是有难度的,要考虑轮回咒、吹风。以前十几个人要一起去研究怎么打败BOSS,尝试配合各种机制,这才是攻打副本的最大乐趣。

  再一个就是阵营攻防玩法了,也受到很多老玩家的推荐。游戏刚开始玩,就给每个玩家送了一个逐鹿宝箱,里边有125品的紫色装备和135品的全套饰品,让玩家们有足够的游戏体验。在阵型里边,进攻方和防守方都需要指挥,还记得当初很多老玩家为了赢,在策略这方面花了不少心思,没有统战的阵营真的挺好玩。

  最后肯定就是抓马玩法了,玩过《剑网3》的人都知道,阵营抓马是最让人舒服的,以前可以满地图跑,比拼运气和气力值。在游戏中除了新手任务的马匹坐骑外,还可以去地图里很多地方捕获马。玩家抓到马后,可以进行驯养,培育出高低不同品质的马,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拿着去拍卖。

  对于玩家来说,之所以这么喜欢抓马玩法,主要是因为抓马玩法中掺杂了很多创新点。就比如说玩家可以去抓汗血宝马,虽然很难抓住,但一旦抓住了,那就会很有面,骑着都可能被称为贵族。

  很多人都很怀念当初去苍山马场,抓到第一匹闪电马驹的快乐,当时交易行足足可以卖两万多金,而且黑龙沼也有很多人去刷里飞沙。以前抓马都是开十几个号守着点,现在挂按键蹲着就行,比拼运气无脑抽签让抓马少了很多快乐。

  不过以前小马好抓,但像赤兔这种大马都被马贩子垄断,这一点也很难受,说到底我们一直在说游戏不好玩了,其实对于《剑网3》新玩家来说,可能他们也并没有觉得不好玩,只是没有那种心力花大把时间去守开服去蹲而已,我们怀念的只是以前一起打游戏的那段日子。

  再一个就是GZS陪跑直接劝退了很多人,现在虽然没有随机刷点那一刻刺激,但也不可否认抓马摸宠更加公平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剑网3》MMORPG内核没有改变,不管怎么说可玩性还是远超市面很多游戏,那么你最怀念的玩法是什么呢?

[编辑:ssc]
上一篇:剑网3:经典定制外装“巫歌如匕”再度登场 下一篇:剑网3:十三周年全新外装“蝶梦”“灼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