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网3》玩好傲血天策,掌握这几个狠活!

  天策一直是《剑网3》人气颇高的门派之一,毕竟又帅又能打,还能上马的军爷谁不喜欢呢?不过随着大家的装备毕业,并且各个职业的玩法也被开发完善,天策的一些缺陷就逐渐显露了出来。

  天策易上手、容错高,那么肯定会有相应的短板——站桩DPS不足,天策想要在这个版本里打出高DPS,就必须堆最高效收益最大的属性:会效。

  会心可以适当堆一点,因为天策的秘籍、镇派有多种途径可以提升会心,哪怕不堆也会有不低的会心率。还有就是技能机制,龙牙会心50%几率重置龙牙、风3秒内会心50%几率触发啸如虎,这样一来输出就会更加顺畅。

  在配装上,就四个字有啥用啥,量力而行即可,因为天策不管吃什么属性基本不会亏,至于精简装备我们依然是无脑选择带会效的。

  洗练属性时带体质的装备我们洗掉体质,破防装备洗会心,会心装备洗破防;不带体质的我们就攻击洗会效就行。

  另外可能会有人在套装、南皇、切糕套之间的取舍中为难,目前玩家较为认可的是2切糕+精简>2南皇+精简>四件套+精简。不可能人人都是土豪,我们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有了装备,那天策在PVE如何打出最高的输出呢?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天策的几个关键技能,疾如风有一本秘籍是开启后3秒内会心有几率触发啸如虎,那么我们就在这3S的时间内尽可能打出更多技能,或者是高会心的技能,比如龙牙。

  那么如何更安全地触发啸如虎呢?正确的毛虎技巧应该是先撼如雷+疾如风,触发啸如虎之后在12s的无敌时间内硬吃BOSS各种秒人技能,等血线降下来再开第二个啸如虎。

  除此之外,就是增加大量基础攻击力的突、任驰骋+断魂刺的快速突进等,需要天策玩家对自身的技能非常熟悉,并且能够清楚判断目前的情况。掌握了这些,作为一个傲血天策,你在PVE里就算是非常合格了。

  最后给大家附上最基础的镇派点法,这一套是天策玩家经过各种实战操演得出的,在这个版本傲血天策在大多数场景都适合的镇派点法。

  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你觉得这些老天策玩家总结出来的经验是否实用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

[编辑:ssc]
上一篇:刀宗怕是一个搞笑门派?《剑网3》能玩振刀 下一篇:《剑网3》全门派120级大橙武 哪一个绝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