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丐帮>

全DPS职业横评之丐帮篇 流言终结者视频

  该作品由专区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BY:电信一区、龙争虎斗、莫问夕殇。流言终结者YY交流群8524276,强势备战27日苍雪龙城体服内测,招感兴趣的各位PVE玩家。

  剑网3苍雪龙城测试服丐帮技能改动

  ·调整招式“笑醉狂”:“原地挥醉拳。解除所有控制并且期间不受任何招式控制,受到的伤害降低75%,同时每秒恢复自身3%气血最大值和3%内力最大值。不可被打退、打断。”的效果为“原地挥醉拳。解除所有控制并且期间不受任何招式控制,受到的伤害降低50%,同时每秒恢复自身2%气血最大值和2%内力最大值。不可被打退、打断。”

  ·调整第六层奇穴“飞龙”:“‘笑醉狂’运动结束后回复50%内力,使下一招亢龙伤害提高100%。”的效果为“‘笑醉狂’期间减伤效果提高25%,每秒回复气血值提高至6%,运动结束后回复50%内力,使下一招亢龙伤害提高100%。”

  ·调整第六层奇穴“利物”:“ ‘笑醉狂’运功结束后回复所有气血。”的效果为“‘笑醉狂’每运动1秒,在技能施放完后为自身回复8%的气血值,完整运动笑醉狂后额外回复30%气血值。”

  全DPS职业横评之丐帮篇 流言终结者10月31日测试视频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改良版自用的敏行明辨流丐帮宏按键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