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丐帮>

剑网三PVP难民第二弹 秘籍和奇穴的选择

  第十个奇穴:

  两个奇穴选择,我点的是含弘,配合无疆伤害妥妥的,而且又点了益元,所以蓝量基本都是大于50%放的亢龙,全选一掌流的话,应该是点复礼,因为蓝量不足。

  含弘:当内力大于50-70%时 增加亢龙10-30%伤害。

  复礼:当内力低于50%时亢龙增加30%伤害。

  下面更新秘籍选择。因为没上游戏,所以只能看图片来跟说:

  这是我自己用的秘籍,有不同见解的师兄欢迎在楼层指正。

  拔狗朝天:秘籍-伤害+伤害+会心+招式效果。

  横打双獒:秘籍-伤害+伤害+会心+招式效果。

  和拔狗基本一样,平时用的溜。

  蜀犬吠日:秘籍-会心+伤害+伤害+驱散(一张流可以读回蓝秘籍)

  忘记说明了,如果秘籍一个系列只选一本,那就读数据最高的那本,比如说伤害只读一本的,读5%最高那本。

  天下无狗:秘籍-伤害+伤害+范围+范围。

  JJC的话,范围越大,越容易打击明教的隐身,还有就是破轻功。

  恶狗拦路:秘籍-两个技能效果和两个技能范围。

  这个基本是战场和攻防奇穴,由于是读条技能,JJC很难放出来。

  龙战于野:秘籍-招式效果命中目标后提升10%自身外功基础攻击力6秒+伤害+伤害+会心

  最常用的技能之一,秘籍选好事半功倍。

  亢龙有悔:A.秘籍-会心+会心+伤害+伤害(御化流秘籍)。

  B.秘籍-两本招式效果+伤害最高一本+会心最高一本(均衡流秘籍)。

  C.秘籍-伤害+伤害+伤害+5%防御效果秘籍(破防流秘籍)。

  丐帮主输出技能,所以秘籍比较复杂,我读的是均衡流的秘籍,这个争议应该比较大,不知道师兄们读的是什么秘籍,欢迎指正。

  龙跃于渊:秘籍-调息秘籍+招式效果秘籍+伤害+伤害。

  20尺追击对于丐帮来说应该是够了的,没必要再去读范围秘籍,多那1尺,不如多出一棒的伤害。

  龙腾五岳:秘籍-会心+会心+伤害+伤害。

  不常用的技能,秘籍选择性应该没那么大,至于命中那些,不用读也没关系。

  狂龙乱舞:秘籍-减消耗5%秘籍+伤害+伤害+伤害。

  浮空技能,耗蓝减一下,其余打伤害就好,目标个数适合战场和攻防之类的。

  龙啸九天:秘籍-回血秘籍+调息+调息+调息。

  这赛季笑醉狂回血被削,奇穴换飞龙后,龙啸的秘籍这样应该是最佳的,配合奇穴减伤,回血+减CD更适合丐帮生存。

  笑醉狂:秘籍-减伤秘籍+回血秘籍+调息+调息。

  这赛季点了飞龙奇穴的应该是无争议了,秘籍只能这么选。

  酒中仙:秘籍-招式效果秘籍+减运功时间+减运功时间+效果持续时间。

  这个秘籍个人认为这样是最佳的,调息时间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一般插旗和JJC都是喝一次酒。

  神龙降世:秘籍-伤害+伤害+伤害+会心。

  奇穴技能,基本不用,秘籍只是推荐,其实这个技能的秘籍也不是很难选择,除了命中,其余随便读。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玩家分享丐帮555品PVP阵营套的属性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