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剑3明教PVE经验分享 焚影与明尊相得益彰

  剑3明教PVE经验分享,焚影与明尊相得益彰。

  前言:游戏更新时才会偶尔逛一下论坛,但是在论坛上关于明教PVE的文章大多陈年旧账,要么陈词滥调,要么就两图片,甚至还有一些误导新人的嫌疑……所以我希望这篇也许并不详尽的文章能够给初到中原迷茫无助的喵友们一些有实际意义的帮助。

  一、焚影圣诀

  有必要纠正一下某人发的某篇帖子有可能误导新人的两个观点:(1).就输出而言只要有花花这个职业的存在,明教永远不可能最强!除非装备差距太大或者花花都是奶,请不要拿探雪说话……(2).任何一条的大战精简裤衩都比不上485的女神裤更别提525男神裤了除非你装备没有到位,比如你命中只有100你会觉得420品的攻命破比800品的攻会破好,当然800只是个假设……

  1、秘籍搭配及奇穴选择

  会心流是大势所趋,至少对于明教来说是这样,因此在秘籍的装备上优先选择增加的会心秘籍,那么会心影响的收益最佳的秘籍是什么?月系轮斩会心回灵!日轮三段伤害命中一个目标回灵3点这本秘籍例外,因为2段轮后无GGCD,宏几乎没有打到3段日轮的,所以放弃。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烈日斩在不同心法下装备的秘籍稍有区别,焚影装备站桩10%加成的秘籍,明尊则是内外防提高5%的秘籍,其他恕不赘诉。

  秘籍的来源有三种:(1)帮派书柜,需要监本印文换取,师徒可交易,(2)任务获取,(3)打怪掉落,

  既然有自然掉落的,那么如何快速获取秘籍?首先逛交易行,扫一遍超级便宜;其次卡89级拜师收购满级需要亲传比较困难;再次,任务获取但是不建议做,浪费时间。

  奇穴没啥好说一句带过:建议面板会心低于40的第1第2个奇穴选无幽不蚀和日月凌天;面板会心高于40的选腾焰飞芒和无往不复。剩下的,随众……

  2、初期装备获取及后期装备搭配

  初到中原孓然一身举目无亲的时候,你即不能出家人一般持钵化缘,也不能像道士一般驱鬼画符,更不能像乞丐一样沿街乞讨,这时候你身在异乡孤苦无依彷徨无助的时候,有两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快速致富当上CEO娶到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一是卖家乡特产——小鱼干,因为许多大户人家比如藏剑山庄七秀坊、官宦子弟天策府等都有养宠物的爱好,鱼干是最受欢迎的点心之一。二是卖萌勾搭一个湿乎乎,比如勾搭一个知书达礼的万花谷妹子,勾搭一个富有爱心养了许多宠物的五毒姐姐等等,当然如果你长得够帅,把师傅变成情缘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对不起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长话短说:卖完鱼干总该有点钱了吧…

  (1)那么先收一把465的二手帮贡武器,要二手插好石头的,在华乾大约6-8千,运气好的时候5千就可以买到。

  (2)花半个小时最多1个小时做刹那千年的声望,可以拿到460品的帽子鞋子。PS:任务开始于长安内城西舞台旁边的长生不老的NPC,名字忘记了。

  (3)如果……我是说如果还有万把金的话,满级后领师门再临套装的任务,去包一个25血战,共战有优惠哦…当然,有师傅罩着的话可以不要工资去躺尸拍(你想要人家也不给…)。再临换啥部位呢?当然是打完血战缺啥换啥了……

  (4)弄到装备后精炼一下不说4起码2-3吧.然后插一些4级或者五级五行石把武器五彩石激活了,这个时候你起码7500+了,然后你弄个宏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混大明宫或者大战墨家秘殿大战春明门了…神马?没有这个大战?内部消息说已经在计划了,大家稍安勿躁。

  装备进阶:只要抓住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就能够找到情缘的方向…

  一个中心:以3段加速509加速等级为中心,参考网络延迟、机器硬件性能高低以及装备成熟度向两边偏移……

  两个基本点:

  (1)基于目前会心流是大势所趋而且明教焚影元气加成是基础攻击和破防,因此装备的选择上优先高品质双会命中装备,其次是双会无双装备。精简破防的例外!比如一周一洗的女神裤……

  (2)基于明教是近战不读条职业而且输出速度十分地离谱以至于手指完全无暇应对好担心手动会导致帕金森氏综合症,而且不出意外的话破魔击输出伤害比例第一,所以直接导致了明教在套装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10%攻击加成几乎全程覆盖。剑破虚空10%伤害加成,呵呵….藏剑基础攻击提升10%持续6秒,呵呵呵….一个是技能CD一年半载,一个是BUFF都消失了读条没读完。

  说了这么多,都不发一张图,谈何图文并茂?先来一张图缓解一下列位看客的斗鸡眼。

 

 
上一篇:剑3玩家分享苍雪龙城明教PVE新手向指南 下一篇:剑3明教PVE经验分享 努力成为一个合格喵T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