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明教PVX党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知识科普阅

  

  1。喵奶喵奶不是真的dps心法,而是明尊t心法下第一个奇穴点吸血后穿dps装。开吸血阵主要还是给你队友吸血,自己可要拉好仇恨。当然,现阶段不少本可是能真的dps喵奶了,带上2只配合默契的喵喵和几只丧病而且仇恨不高的dps完全可以不切t点天地驱夜吸血强秒boss,撸主为了做直城门的强插四个手臂打恶狼的成就和亲友喵姐毒经粑粑3个人dps强秒了123号boss哦。

  2。讲到喵奶不得不说点喵奶的小技巧,不好说的小秘密,大家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挖宝的2个秘境明教其实都能单刷哦。野人洞很难大家都知道,大家切t喵奶点生死劫免伤的奇穴打生死劫打野人洞boss试试,有什么效果我就不说了大家试试就知道了。

  3。科普一下单喵奶能打的团本,10zb珈蓝,10ptlyz狗男女,10ptdh若干boss,10洞窟。5人本除了90年代之后出的几个本基本都是能单刷的。

  4。明教专属挂件有2个看好,专属挂件。一个是明教地图给的水囊,还有一个是【阿拉丁神灯】误。好吧其实人家有个挺好听的名字的我爪机没法看。获取方法明教地图任务清完后回绿洲湖边找一个老爷爷对话获取,一次给两可惜只能带一个。

  5。明教t的仇恨。可多喵喵仇恨可低了,总感觉很容易被人ot,但是其实明教的仇恨能力是非常强的,明教仇恨相关的第一个是加速,在单位时间内可以打出更多技能 ,还有一个是攻击,没错,明教t输出越高,仇恨越强,现阶段头和鞋子都出了内功附魔,大部分配装都能省出一个部件附魔攻击 ,加上以前的手和裤子武器的攻击附魔,现在明教仇恨可以说是cw都不虚。

  6。纠正一些喵喵的错误看法,没大师阵就没法打dps。这个想法其实是错误的,大师给明教的增益其实主要的大师能全程让boss有阳性易伤,大师阵对所有dps的增益其实都一样,只要团里有个大师给boss上易伤,根据自己的配装吃毒经阵气纯阵其实不比大师阵低到哪里去。同样和明教dps相关的还有冰心麻麻,为我们提供阴性易伤。说一句,大师在斩杀阶段会额外提供10%的阳性易伤,30%血以下换个纯日会dps经常会高上一截。

  7。明教的喵喵铃铛出自小光明密道老一后面殿里的宝箱和大光明密道的狮子,就是概率实在 哎。还有光明密道俗称下水道,原因就是所在位置实在。不过。我们的圣女大人就在密道外面的池子边上。小光明密道里有好多地方比较神奇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是至今没人搞清这些东西有啥用,比如奶酪啊小老鼠啊,只能归结于那个没完工的策划了。

  8。明教的轻功一直饱受争议。首先,我们门派的轻功官方名字叫做 金虹击殿。我估计八成明教弟子完全不知道初学虐心无比的门派大轻功叫啥。首先明教轻功用好的关键是面向的调整,自由度是全门派最高的,同样,明教轻功只有一段,不像其他门派好几段轻功,我们一段包括了人家好几段,前冲和大弧线,对高度的估计直接关乎到你是飘地上还是能飘上去还,哎,用多就习惯了。还有一个就是剑三诡异事件之悬崖边的离奇凝滞。我就不信门派任务那个台子就我一个掉下去过,尤其是拜见明尊后回来的时候,一个来自吧友的合理解释是悬崖边上轻功路径会计算地表的距离,就会有冲不过去的感觉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明教喵玩家分析技能伤害数据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