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资讯资讯>

英雄血战副本 天策击杀各大首领小技巧

  山狼,这个BOSS记住一点,其实DPS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跳风,一定要跳好风才是过这个BOSS的关键。切记过了BOSS,DPS才叫DPS,不然哪怕你打15W也是白搭。下面写一点我自己的小心得体验,这里打双甩,但是需要注意一些东西,第一,你们团的治疗一定要比较犀利的,因为你在甩渊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巨量少血。第二你甩渊的对像一定要离BOSS6尺之外,不然同时吃两个战八方只有等战服。然后是一般我开局的情况,如果T的天策T我会这样开局,开局在BOSS读条的时候先输出一会,我自己4.4加速也就是二档能打出一个破风,一个龙吟,一个穿云。然后转身回圈开一个御,避免你没进圈死掉。当然这里BOSS是有反伤的,如果你以为你开怪可以开个御一直打那么也就只有死了,血的教训,希望记住。然后BOSS读完条,两把剑放出来之后T会啦到白云起跳点,这是我们团的打发,在看见T跑了的一瞬间渊一个你前方的远程,因为一般这种时候远程都会先动,渊上之后如果这时BOSS才过来你摸他两下,记住不要死跟,向一旁跳一下然后突过去爆发全开。这样,在第二个突用了之后贴上BOSS,因为马上就会QTE,这样就会更好的走位。如果CD卡得不错,那么在QTE结束之前渊突就好了。马上甩渊加突又是一轮爆发,从而达到最大化输出。如果你们T是明教,那么在放出两把剑之后,主T一动你就疾出去到点,然后T会看BOSS过来开朝圣言,这时候双甩开爆发。双甩在这里需要注意,血量,如果你身上有2件以上包括2件精简无体制的,不推荐,因为很容易减员,如果你一定要,就把风的秘籍换成虎啸吧。跳风有点小技巧,当然最好是全部绿球都吃,这是最保险的,如果你真的是吃不了绿球也没关系,因为天策的特殊性,只要你在白云黑云之间穿梭,而不中小龙卷风,在血量到达临界点的时候开虎也是死不得,因为虎没有GCD,所以没问题。还有就是如果你突然沉下去了,但是没中风暴之眼,这时候不要慌,马上切一个在你前面的队友,然后渊过去,记得渊过去之后一定要二段跳一下。其他的就没得说了,也只想到这些,以后再想起来什么再说。

?

  青马牧场,我作为外功职业只打过战俘营,所以这里只说战俘营。战俘营可以分作两块A.B,A点上空的怪,在前面几波也就是军官出来之前尽量用散射去打,然后强弩给B半场的小怪,一般如果四个人,破防都上4000,这里四个人都是可以打的。这里不需要什么东西,只要你有8点加速和高破防就行了。散射打A半场基本每人打打出两发散射就没了,强弩好了就用,用了之后急射一直打强弩打的怪,因为怪身上会有易伤。需要准备的就是一身一破防装,一个按键精灵,一个海鳗插件。按键精灵一直挂着1键,把海鳗的战斗锁定打开,这样就会很轻松,系统的战斗锁定在这里就是坑爹的。然后切记,优先打天上的,军官出了先打其他的怪,最后打军官,因为军官出现之后会有一些时间所以不必记得打。如果门口的两个箭台有人上那么,地上有波小怪会卡在箭台下面。在最后叫那人下来射掉就行了。简单的一个营地。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下一篇:《剑网3》血战版本明教PVP装升级建议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