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资讯资讯>

5月21日体服更新 25血战天策BOSS调整

  文章内容来自官方。

  ◎ 武学

  1、综合

  修复侠士学习“暴雨梨花针”、“镇山河”、“冰蚕牵丝”、“蛇影”、“战八方”等招式后,快捷栏中对应招式无法使用的问题。

  ◎ 秘境

  1、血战天策

  25人血战天策1号关卡固守天策府之射箭关卡增加了3个箭架,避免同队侠士干着急却无处出力。

  2号首领曹将军进入跳风阶段后的一定时间内,侠士将会获得抗摔伤效果了。

  ◎ 阵营

  1、前线支援

  修正侠士身在前线据点内也会遭遇狼牙掠夺者的问题。

  2、战线储备

  每周六、日下午档攻防开启时(13:00-15:00),对应浩气盟/恶人谷防守方镖车将从南屏山武王城及昆仑凌风堡出发,经原日常任务路线抵达目的地。

  攻防战进攻方势力可前去劫取镖车,镖车抵达目的地停歇5分钟后,将会再次由起点刷新镖车。

  侠士护送镖车抵达目的地或被敌方劫镖后,镖车将会掉落对应奖励,侠士可获得50金、2000威望、1000点战阶及50点载具资源。

  ◎ 场景

  1、洛阳战乱阵营复活点增加杂货商,方便重伤至此的侠士修理装备。

  2、修复无量山月圆之变碑铭陷入山体的问题。

  ◎ 外观

  1、修正成年女及少侠体型侠士佩戴【净露洗心】挂件时大小不正确的问题。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设定集进校园 制作人讲述研发历程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