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资讯资讯>

成长橙武全阶段属性曝光 获取方式详解

  文章内容来自官方。

苍雪龙城资料导航 颜艺系统概念观
新增装备属性一览
苍云秦风·惊鸿套 苍云秦风·南义套 苍云破虏·鸣沙套 苍云橙色武器
苍云破虏·挥旌套 橙武品级提升 装备更新数值说明 珠帘璧合武器外观
565品侠义套防具 565品侠义套首饰 555品名剑大会防具 555品名剑武器暗器
555品阵营套防具 555品阵营套武器 新校服朔雪套属性 ?
新增装备外观一览
555品名剑套装外观 555品浩气盟阵营套 555品恶人谷阵营套 90级成长橙武设定
90小橙武进化图 90小橙武外观 90小橙武属性  

  《剑网3》贺岁版2月9日正式开启。随着太原迈入平行江湖的第五章,侠士可于掌门处接到全新的线索,获取全新的可成长橙武。任务流程和全阶段属性今日抢先公布,方便侠士了解这批橙武的实际威力究竟如何。

  成长橙武获取流程

  玩家可在太原城内的魏迪处了解当前太原城内的局势,魏迪将请侠士前往10人/25人驱虎逐狼秘境中夺回兵器。随后,侠士可带着腐朽的神兵寻找藏剑的叶泊秋求助,以修复神兵。修复后的神兵非平凡之人可驾驭,侠士需通过试炼获得认可,方可拥有执神兵的资格。

  侠士每日可通过完成太原公共任务的形式获取5枚金玄玉,同时10人/25人太原之战秘境也将掉落有一定几率开出金玄玉的道具,每人均可拾取哦!

  品级 金玄玉需求

  330品 40个

  360品 80个

  390品 120个

  420品 195个

 

本文导航
  • 第1页:成长橙武全阶段属性曝光 获取方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剑网3》2月5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表 下一篇: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首曝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