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资讯资讯>

六周年《剑网3》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

  文章内容来自官方。

  今日,《剑网3》已经与广大侠士风雨相伴了近六年的时光,曾经在无人喝彩时默默耕耘,曾在生死一线时力挽狂澜,谨记每一位侠士的不离不弃,在跌宕起伏中历久弥新,成就今日的独步江湖。六周年发布会8月28日震撼开启,线上庆典27日抢先开启,橙武、装备、挂件通通额外掉落,特效坐骑、称号、跟宠等海量大礼奖励免费领取!

  六周年纪念视频今日上映:

  新服时间:8月27日12:00

  点卡:电信八区 武林同庆

  月卡:电信四区 山河齐颂

  【武林同庆海量豪礼回馈】

  ·日常任务奖励翻倍,持续2周!

  ·全团队副本掉落额外获得1件,与共战并存,持续2周!

  ·90级橙武玄晶掉落翻倍,持续2周!

  ·90级小铁掉落翻倍活动,持续2周!

  ·90级5人英雄秘境boss掉剑、侠、情、缘和江湖不老囊,持续2周!

  ·90级5人英雄秘境掉落珍稀罗伞“夜幕星河”,持续2周!

   同时一大波周年限定外观即将来袭,8月27日起,六年中坚守《剑网3》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酷炫特效坐骑、六周年特效称号和跟宠、挂件奖励!并且门槛零提升,与往年保持一致,敬请期待!

上一篇:《剑网3》小说计划曝光三大名作家加盟 下一篇:剑网3资料片剑胆琴心发布 CG预告片首曝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