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七秀>

《剑网3》改版后云裳七秀奇穴选择探讨

  老规矩,先自我介绍,本人上官秀秀,职业萝莉奶秀,目前在电信一区长安城驻扎。

  昨天更新完版本后上线,开始接日常,组了几个DPS就去撸直城门,刚打老一,发现技能用不了,你们没猜错,确实是哥忘了点奇穴了,更新后奇穴被清空了。灭了,直接退组。

  看了资料后发现有两个奇穴被改了,一个是龙池乐一栏中的枕上,一个是散余霞一栏中的朝露。哥在看见这两个奇穴以后,果断就把原来的龙池乐跟散余霞给放弃了,之所以放弃,是因为早在去年我就发过牢骚,说盛夏既然可以重置翔舞,还有30%几率使两个目标获得翔舞,要是上元也这么给力的话就好了。果不其然,这次的枕上改到我心里去了。先看下图,两个奇穴的属性:

  大家千万别小看枕上这个奇穴,以前我在写奶秀奇穴灵活运用的帖子中,曾经就跟大家说过必点的五大奇穴,其中之一就是秋深,不知道看过我帖子的还有映像没。(查看)之所以让大家点秋深,是因为我个人觉得作为一个蘑菇党的奶秀,耐夜除了在追安禄山有点用处之外,可能就是在比谁跑的快上面发挥一下了,当然也有人说耐夜给远距离掉血的人加血方便,迅速,本人表示也赞同。因为以前在大明宫这样的FB中,只要位置选的还行,几乎可以奶到绝大多数人,比方说门神,就近战跟远程这两个点,站中间全能加到血,老一也是两个点,远程出圈要多跑一个点就是了,距离也很近,六道出了其他治疗死了之外,你可能会用到耐夜,其他时间只要管好自己的T就好,剑圣站桩划水,要么带BOSS,无名也就两个点,反正不远,伊玛目也蛮方便,不多说,安禄山说距离远无非就是被小狼追的,丢个持续就好,没必要耐夜,所以我不点耐夜,相反秋深的箜篌倒是让我占了不少光,重置的风袖甩的还是蛮过瘾的。

  因此我一直有甩箜篌的习惯,然而这次的枕上技能恰恰需要箜篌来发挥最大效果,也就是说箜篌不但可以使额外两个目标获得上元效果,而且还会重置风袖,可谓一箭双雕。平时用盛夏的奶秀们都知道,翔舞因为盛夏确实给力了很多,然而这次上元也可以拥有这样的自信了,唯一比翔舞差点的就是箜篌不能重置上元,盛夏是有刷新翔舞效果的,虽然就差了这么一点点,但这一点点绝对不是困扰你的难题,难就难在你是否会慢慢习惯的去适应箜篌这一技能,这是关键。

  其次如果点了枕上,那么朝露必点,因为你点了枕上后就没法点龙池了,所以你要靠上元来回蓝,比起龙池乐,上元可能是龙池乐回蓝的两倍,因为龙池乐30秒才回16%的蓝,2个上元也是30秒,但是每一跳回3%,也就是说30秒内能回30%的蓝,你们觉得哪个划算?再说的细一点,龙池乐回蓝但是不回血,上元呢,回蓝还回血,还回的不是一个人的蓝跟血,再问,哪个划算?只要做到甩持续甩的积极,蓝几乎不用愁,实在不行,还有鼎嘛。

  如果还有奶秀在为新奇穴而犯愁的话,不妨来看看,小秀秀我气数已尽。实在是想睡会了,干了一晚上的活,累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逐鹿中原 PVE新版云裳奇穴及要点分析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