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七秀>

有爱七秀玩家 福利向大奶高等新手教学

  

  七秀开坊收徒已有数年之久,然则每日新进者仍不可胜数,拜入门墙而不得其要者亦不在少数,嗷嗷待哺,求贤解惑。秀坊各大师兄大师姐精研绝学,日理万机,不敢劳动。余一介外坊庸才,幸蒙小七女侠赏识,虽天资驽钝,愚鲁不堪,然潜心修习,小有所得。忝列秀坊众钗,特为众师弟师妹介绍一二。

  萧师叔见收不过三月有余,见识浅陋,细枝末节必有遗算,不可断言之处颇多。若援疑质理,望师兄师姐勿要见笑,传道解惑,泽惠后生为上。另不忍见言念不合而致兄弟阋墙之祸。

  (一)前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经常见人鼓吹“治疗并不需要精良的装备”的观念。从剑三目前对治疗的宽容而言,不是不能理解。但是,当看见一个犀利治疗足以胜任通常由三四个普通治疗完成的任务时,你是否曾默默赞叹并希望有一天也能达到那样的高度?输出职业们为了追求极限输出而呕心沥血,治疗职业也完全应该追求一下自己的极限。尽管“手法对于治疗能力的提升远大于装备”是必须承认的事实,然而提升装备的热情丝毫不减。两者是并行不悖的。

  首先,装备是财力与精力可以解决的问题。小橙武、瑰石、切糕和侠义大大拓宽了获取优良装备的途径;各类附魔,精炼、洗炼、熔嵌、淬炼所需的材料,制造手工装备的原料,交易行均有售卖。与装备的稳定提升不同,软实力(如手法、意识和对副本机制的了解等)除开积累大量的实战经验和有限的手法练习,还有一部分天资的因素在里面。

  其次,装备在治疗能力中还是有着重要地位的。打个比方,大学课程的成绩考核通常分为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两部分,即便两者三七开,你敢不签到、不交平时作业吗?不敢。(说敢的自觉出贴吧。)因为你不能保证光凭期末成绩就能及格,平时成绩对你的最终成绩起到的往往是提升的作用,特别是对考试苦手的人而言,平时成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治疗同样是这个道理。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明明能用斧子劈开的柴,为何偏偏要拿匕首去磨?诚然“割鸡焉用牛刀”,但犀利的治疗总会让手中的牛刀有用武之地。

上一篇:七秀妹带你PVP实战新手带你溜丐帮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