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四载时光 年度大事件盘点回顾

  他年共赏霓裳舞,不辞冰心做卿诀。不知不觉,《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已经陪伴诸位侠士走过四载时光。在2013年,《剑网3》接连推出三部资料片,凭借革新的3D引擎技术融合深厚的武侠文化元素,对“安史之乱”时的大唐武林、朝堂、市井乃至军队进行了全方位的描述。就让我们在年关之际,一同回顾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吧。

  下载客户端:http://jx3.xoyo.com/download

  客户端大小:8.4G

  MD5: 757a47eb0e273eb5584cdba7ed6e66de

  服务器信息:

  月卡新服:电信七区【雪月天枪】

  推荐点卡服:电信八区 【绝代天骄】网通三区 【碧血忠魂】

  推荐月卡服:电信二区 【逍遥游】 电信四区【登萍渡水】 网通一/二区 【银枪暮雪】

  【2013年1月 “新春版”开启年夜饭·全国行活动】

  2013年的旅程从年夜饭开启

  2013年1月31日,“新春版”开启,南诏皇宫最终BOSS李倓的登场划下了南诏剧情句点。 “悬赏通缉”拓展玩法让即使是菜鸟的你也有报仇机会!九大门派“特效武器”大团圆,线上线下同时开启的年夜饭活动更是温暖了所有玩家。

  【2013年3月 “迎春版”开启】

  2013年3月14日,《剑网3》“迎春版”开启,随之而来的“逼婚GWW”活动、“共战江湖”活动让诸位侠士更加期待。全新极恶厅与屠杀功能进一步健全了大唐牢狱玩法,新增的阵营押镖活动更成为众侠智谋与胆识的双重考验。

  【2013年6月 发布十年记录 新资料片“安史之乱” 】

  “安史之乱”资料片

  昼夜变化

  2013年6月8日, 《剑网3》“安史之乱”资料片正式发布,最新引擎技术打造的全局天气、场景交互、植被破坏和昼夜循环带来感官互动的盛宴;新增第十门派“丐帮”引入了ACT的全新玩法,各大门派技能体系全面革新;恢宏且还原大唐真实建筑的史诗级秘境“大明宫”和“华清宫”静候武林群雄的挑战;90级历程跨越十年剧情;更有“时间演变”模式的五大新场景等待玩家探索。

 

本文导航
  • 第1页:《剑网3》四载时光 年度大事件盘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教你如何在《剑网3》喜当爹 抱孩子的爷们最温柔 下一篇:《剑网3》旧版客户端数据手动删除指引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