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装备洗炼心得 能不洗炼就不洗

  一、洗炼伤钱伤属性,能不洗尽量不洗。

  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固定的洗炼思路和装备搭配方案。

  二、不去洗攻击。

  一般情况下,千万别拿攻击去洗其他属性,攻击这个属性在洗炼的时候,自带百分比损耗。尤其是降低了基础攻击,实战收益大大受损。

  三、损有余

  尽量去损有余,而不是去补不足。

  将251加速洗炼到241加速,和231加速洗炼到241加速,表面上看都是洗炼了10点加速难度一样。

  但是前者洗炼的时候,可以是各个品阶,后者却可能因为洗炼的品阶不够而达不到加速的阈值而不断重复洗炼回炼。

  四、能不洗就不洗,能少洗就少洗。

  洗炼两件装备的属性甲到属性乙,不如穿一件带甲属性的装备,穿一件不带甲属性的装备,然后用其他属性去洗炼。

  戒指A 100破防,100无双;

  戒指B80破防,120无双;

  戒指C 120破防, 80命中。

  如果为了获取200破防,120无双,80+命中的属性。

  选择1:洗炼两个戒指A的无双→命中,可得200破防,120无双,80命中。

  选择2:同时佩戴戒指B和C也可以得到200破防,120无双,80命中。

  但是洗炼过程带损耗,事实上选择1最后属性肯定不如选择2的属性。

  这种情况尤其适用于有的朋友嫌自己无双太高,将两件带无双的装备的无双洗炼成其他属性。殊不知这样完全不如穿一件带无双装备,再穿一件不带无双的装备,之后再微调属性。

上一篇:征魂何时归 天策主题同人翻唱《战颜》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