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风雨稻香村boss位置详图 击杀攻略

  前面推荐以莫雨为MT,万花可以为莫雨加血,七秀为自己队伍群疗。尽可能地多利用莫雨来清理比一般副本要多的怪群。

  到了1号BOSS的位置会触发剧情,进入战斗后治疗和远程门派尽量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被BOSS击晕,推荐多用莫雨来多T,在他血少的时候适当拉一下仇恨让治疗有机会帮助恢复。BOSS的技能天策可以御掉,尽量不要让他面对远程群体,战斗时间不会太长,轻松做掉一号。

  在2号BOSS的路上会遇到3个一组的骑兵巡逻,建议有气纯的话定住十骑长,十骑长会冲刺并击倒前往直线的所有目标。百骑长则是会群攻,类似天策的战八方,拉的时候尽量不要靠近人群。而弓骑兵顾名思义,只要贴身他就不能奈何我们了,所以相对轻松,由于他血少皮薄可以优先杀掉。

  2号斜坡前会有一个休息点,前面会有一大群敌兵把守,就在休息点旁边有三个怪,杀掉后拾取炸药和火把,把炸药放在路边并点燃可以清理掉这群怪,请见副本地图标注点。

  2号路上也就是稻香村往出生点刘大海房子的斜坡前有一个箭阵,千万别尝试冲过去,20000+一秒的伤害,当然如果你能承受的话…… 应按照上图所示绕过去干掉非精英弓手,上到刘大海房子前请先把周围的驽+弓手组合清理掉,否则后果自负。

?

上一篇:小刺猬·小花获取攻略剑网3逐鹿中原宠物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