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鸡小萌跟宠获取攻略 反正刷无量山

  剑网3跟宠:小黄鸡——”鸡小萌“

  下图就是传说中的剑网3鸡小萌了!可爱不?其实就是一只小黄鸡,他还会有一些自己的小动作,有三种,1.”叽“的叫一声,2.是黄鼠狼来了,吓晕在地上,3.是小鸡快跑,到处乱窜。

  剑网3鸡小萌要怎么拿到呢?你需要得到任务物品[神秘的鸡蛋],取得这个物品后就可以激活任务”神秘的鸡蛋“。

  【剑网3鸡小萌】任务——神秘的鸡蛋

  跟随宠物任务相关

  开始等级:0

  开始:一颗奇怪的鸡蛋(物品)

  结束:王婆婆

  任务目标:将奇怪的鸡蛋带给稻香村的王婆婆

  任务奖励:跟宠·鸡小萌

  【剑网3鸡小萌】任务物品“一颗奇怪的鸡蛋”掉落地点:英雄无量宫老一恶人谷宝箱。每次你打完英雄无量宫老一之后,都会获得一把钥匙,然后你可以走到后面的庙后面的“恶人谷的财宝”处。你用钥匙打开就可以了,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一颗奇怪的鸡蛋”,不过基本上就只能获得5金。

?

 
上一篇:剑网3洛阳泥娃娃任务攻略 白衣孟尝陶寒亭 下一篇:剑网3浩气阵营任务介绍及路线 测评团出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