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五小成就坚获取腰部挂件之法王窟篇

  7.怒火焚心 普通法王窟一场战斗中智慧狂暴三次 。

  这个成就简单,条件就是boss身上出现该成就图标的buff 3次。

  完成很简单,治疗奶住,等!!!!!

  不中土遁位置详解1

  不中土遁位置详解2

  不中土遁位置详解地图位置

  8,不中 土遁 全队不被胡鞑的潜沙走石·土遁砸中 ,请注意以上的位置,这里胡鞑是不会走过的,这个直线内都是的。

  这个成就的话,事实上人越多越不好做。需要组一个暴力的天罗TM,一个7X治疗,这样是最好过的。

  BOSS点名出来的那下中的破土事实上是不算在土遁内的。

  有的朋友觉得,自己没中,但事实上,BOSS,下地之前的推的一下是计算在内的,挖地之前,就已经计算为中了的。

  方法1,TM去BOSS面前放弩机,弩来打,然后,7X和TM来图片标明的位置,让弩来打,尽量不要奶,如果非要奶,开天地奶。尽量保持零仇恨。

  需要注意的是:英雄的话,弩机消失了也打不死的,所以组2个TM,交替放。一个TM的话,也可以直接快消失的时候唐门聂云到最远距离放弩(要打的到BOSS),消仇恨,这么打死。英雄的老鼠很疼,尽量别抱团,各自看着躲吧。

  方法2,远程拉BOSS,转阶段的时候,提前扶摇起来到这边的点抱团。BOSS点名前,全部扶摇+聂云走。之后再回来抱团。

  另外!!!!!BOSS是45%和35%转阶段的,一定要远离,47% 和37%的时候,最好就跑开。BOSS下地一般都是回到中间的,但是推的话,是随机点个人,推的,随意最好不要有仇恨。唐门要卡好转阶段放弩(放在靠近下地中心点),尽量别有仇恨,推人很蛋疼的。

  其他的,英雄的和普通的做法是一样的。不中土遁的话,楼主表示,只会这一种打法,有其他方法的朋友们,欢迎补充。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成都地图任务荡平此处图文攻略分享 下一篇:剑网3五小成就坚获取腰部挂件之寂灭厅篇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