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七秀390小橙武 剑冢BOSS单刷攻略分享

  首先BOSS分为4个阶段,如果没记错的话分别是100%、75%、50%、25%血量。(如果血量有误请自己打一次试试,或者密聊我修改一下,我只打了一次,有些记不住了。)

  第一阶段:在高于75%血量的时候,原地站桩打,期间BOSS会读条【四季剑法·春】,用【剑心通明】或【剑破虚空】打断就行。 (这时候你们用原先自用的或者手动打)

  第二阶段:在低于75%血量的时候,BOSS会放出【2个紫色毒气云团】,速度很慢,这时候你就要边跑边打了。不要打毒气,还是打BOSS。 (这时用我下面给的宏打)

  第三阶段:在低于50%血量的时候,这时候会出现QTE,一共是2个按钮,自从bug修复后就很简单了,不过按错会掉血。这阶段还是跑动打,无非还是跟BOSS绕圈圈。 (这时用我下面给的宏打)

  第四阶段:在低于25%血量的时候,QTE结束,毒气也消失了。但是地上会每隔一段时间,出现一个深紫色的圈,人站在里面会掉血,所以还是边跑边打。 (这时用我下面给的宏打)

  然后下面是宏和奇穴(一定要用我给的奇穴)

/cast [nobuff:剑舞] 名动四方 /cast 繁音急节 /cast 剑破虚空 /cast 剑主天地 /cast 剑灵寰宇 /cast 剑心通明

  别嫌弃打得慢,这宏下了第一阶段之后是不会掉血的,除非你停下跑动。

  另外,也可以组队打,但是每进本一个人BOSS就会多8W血量,就算退队下线都没用,只要进本就加。

  所以实在手残的组一个好友进组,自己躺尸就行。无非就是打双倍时间,带2瓶大蓝药也就是了(唐萌、黄鸡当我没说)。

  

  

  

[编辑:不详]
上一篇:苍云一百层成就 速成取巧完成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