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天策>

剑三新版天策PVE面板属性定位指南分享

  早些年的时候天策还是很多PVE讨论的。

  大概在血战开始各种怒A,然后PVE没人带,或者说需求量大减,犀利天策都去打PVP了,于是PVP占据了很大页面。我也是玩天策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还是很走心的,上个赛季没打过史思明,其余的都有T和输出经验,可以分享给一些懵懂的朋友。

  我入坑的时候天策已经垫底两个赛季了,所以只要接受了这个设定,这个游戏还是能给你一些乐趣的,比如军爷很帅,军娘英武。

  先说傲血dps定位

  首先,这个游戏很坑近战,也很坑外功,这两个容易被当做挡箭牌,但这个问题我不想纠结,当然有人要讨论我还是愿意讨论的。

  根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唐老板提供的火龙测试,吃鲸鱼阵的情况下和和尚打了19/24.这个数字不算太差。

  这意味着什么呢,如果装分差不多,有剑纯吃鲸鱼阵的情况下,如果团里有个和尚打12W,你打了9W5,这个时候你可以哭弱或者要丐帮阵等其他辅助。

  更直接的,如果团里有个跟你装分差不多的剑纯,你们满BUFF,都吃的别人阵眼,单体,他打了12W,在你打9W之前最好不要哭弱,因为大家都是苦逼近战外功,差距虽然有,但是不是说低到跟T差不多。

  这个比例数值大家不要纠结,这个数值是楼主主观的,并且根据大部分野团平均的。

  天策分龙残和灭残两个流派,来回几次更新,改动了不少。

  上个版本我的建议是93打龙残,94打灭残,命中随缘。但是人不要和版本作对,这次变动明显是冲着龙残来的,就不要信仰灭了。

  目前,唯一有可能有点奇效的是4段灭残大附魔点龙胆、风虎,或许会有稀奇古怪的结果,不过并不乐观,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样买了大量灭附魔用不完了而执着于灭残的信仰灭之外,新版本建议龙残。就是龙吟致残。

  龙吟致残原来的cd是8秒,这会导致一个问题。

  一段加速下gcd变为1.44你打完6个技能是8.64也就是你打完一个龙吟后,下一次龙吟是8.64秒之后。

  而二段加速是1.38X6=8.28看起来很接近8,这就是所谓的完美循环的原因。

  而上了三段加速之后,你捅完6个技能之后会再7.98,如果你网速够好,是常规宏,你是没有致残,没有龙吟,只能捅穿云……然而捅完就变成8秒多了,相当于延长了龙吟的cd。

  4段更惨。

  所以高段位不推荐龙残是这么来的。

  新版本加了个-1秒cd的秘籍,为的就是解决这个问题,装备不好建议1段,装备已经成型的不变,爱多少是多少,2段以上用-cd的秘籍。

  这个赛季才开始,身上的装备马上要换一大批。我是坚持不住了。

  加速的话,核心建议就四点:

  有钱X8洗9一身565阶段毕业该上就上(4朔雪上都有点伤,尤其是现在不能压命中了),没钱歇歇,等装备好了再来,玩个503也不错。

  没钱就1段2段,保证满命中,但无双命中别溢出,所有破防洗会心。会效实在看不过眼,洗个无双孔调整一下,不过565阶段的人了,会效也不会太低。

  坚决不用加速装备。

  这就是我对加速所有的建议了。

上一篇:《剑网3》天策傲血战意讲解牧云流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