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剑网3》惊羽宏推荐 解决暴雨流问题

  【更新日志】

  12.11

  1、经过N个深夜奋斗,N次的木桩及实战测试,解决了暴雨流的重大问题,让暴雨在该打断时打断,其余时间不让打断;

  2、添加DOT的BOX,可以选择上DOT或者不上DOT;

  3、优化追命预判;

  4、改善DOT条件;

  ps:少年鲸鱼宏第三版地址:【鲸鱼超级宏】颤抖吧!少年鲸鱼宏第三版,木桩5.6W,多流派任选:http://bbs..yzz.cn/thread-36060076-1-1.html

  别质疑暴雨流,暴雨流的暴力是可以和夺魄流媲美的,在有4定国套装属性(+10%基础攻击)的情况下使用暴雨无声流,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于此宏打出的DPS,就不再贴图了,免得又被说秀什么什么的……

  以下为本超级宏说明书[伪]:

  1.请更新YYL超级宏插件至 1.09版本(或以上),否则会变成哑巴宏。推荐更新至1.12,享受云端更新的快感。

  2.其他宏常见的ZB老三后跳,各种打断……

  3.觉得不暴力的,你倒是来打我啊!!!

  4.有更好建议的,请联系我(电一长安,楚孤云),万分感谢!

  推荐奇穴

  夺魄无声&夺魄气魄-奇穴:迅电流光,惊心裂胆,百步穿杨,奥妙无穷,裂石穿云,聚精凝神,逐星,浴血沁骨,鹰扬虎视,回肠荡气。

  暴雨无声-奇穴:逐星追月,惊心裂胆,百步穿杨,奥妙无穷,狂风暴雨,聚精凝神,无声骤雨,梨花带雨,鹰扬虎视,回肠荡气。

 

本文导航
  • 第1页:《剑网3》惊羽宏推荐 解决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剑网3》气纯切磋惊羽唐门及明教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