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逐鹿中原版本 天罗唐门5V5竞技场心得

  一、队伍介绍:

  作为一名单修PVP的田螺,楼主至今已经经历了4个赛季的JJC,连续2个赛季排名前50。上个赛季是田螺最艰难的一个赛季,楼主也曾写过剑纯田螺组合3V3的一些打法建议,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再看看。

  帖子地址:http://

  逐鹿中原版本是全民御化的时代,应该说,JJC的节奏开始逐渐恢复正常,因此田螺在JJC里的打法相对于上个赛季也相应的有所改变,现在大概总结一下,一来给还在坚持田螺的PVP小伙伴们抛砖引玉,二来也给自己3个赛季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做个纪念。

  上赛季楼主的攻略是围绕33展开的,那么这次主要说说55的事儿。

  楼主的55配置是:剑纯田螺藏剑,奶秀奶花。不是什么经典强势组合,更没有橙武,纯草根平民队,却历经3个赛季都没有更换过,只是贵在小伙伴们相互不急不躁不离不弃,一路走来也是经过很多艰辛,这里把一些打法思路写出来,希望或多或少能给大家带来点启发。

  先上图。

  六、队伍配置及具体分工

  队伍配置:剑纯 田螺 藏剑 奶花 奶秀

上一篇:夺魄流派《剑网3》惊羽唐门副本输出宏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