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剑网3》唐门天罗PVP向配装经验分享

  

  一、配装篇

  首先,一个装备槽只能放进去一件装备,但是同一个部位的装备却有多个,虽然看似是一句废话,但考虑到套装属性、插孔等诸多因素之后,同样十二件装备穿在身上却会导致人物的属性千差万别,如果最大化人物属性则是配装的核心任务

  那么,新赛季的配装思路是怎样的呢?经过楼主最近一段时间的体验,得出的结论是:满命中、高会心、高破防、放弃一定御劲的暴力平衡流配装。

  之所以要选择暴力流配装,是由于本赛季田螺的伤害加强幅度比较大,大概有10%左右的加强。上赛季田螺的生存状况是输出相对疲软,打pvp依靠的是续航和抗压的能力,要站得住才能放出更多的技能从而给对方施加压力。而本赛季田螺的情况则是输出高到对面站不住,通过几个高质量的技能就可以打的对方生活不能自理,因此降低一定的御劲去换取更高的输出能力是最优选择。另外关于御劲暗削的传闻,至少楼主自己的测试结果是御劲效果没有更改

  楼主测试时的会效是221.78%。帮忙测试伤害的秀御劲9.61,降低会心后伤害23.78%,1612*2.2178*(1-0.2378)=2724.9,刚好符合统计结果。并不是御劲暗削了,而是田螺的伤害确实得到加强了。

  那么,我们在配装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很多人在配装的时候盲目去追求某个属性的某个数值,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强迫症,而实际上,人物属性并不应该成为配装的目的,刻意去追求某个属性达到某个值可能反而让你在其他地方损失的更多。在每个装备选择上作出最优选项,你最后的人物属性不过是你配装的结果而已。因此,在配装的时候要用综合的思路来整体把握你的装备,从而使你的配装收益最大化。

  配装的时候通常要考虑:

  1、装备插孔

  楼主认为配装中最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就是装备插孔,因为插孔这个因素可以说是两件装备唯一的差别,在楼主看来,品级相同的两件装备上绿字属性的价值量都是一样的,策划还没有逗比到让同品级的不同属性装备之间拉开碾压级别的差距。而且,由于不同的插孔镶嵌不同等级的石头带来的属性量不一样,因此,插孔之间的细微不同很可能就导致你最终的属性有很大的差距。举个例子

上一篇:论天罗唐门在白陶输出20W+的可行性 下一篇:剑3苍雪龙城版PVP天罗唐门小技巧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