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玩家分享新手唐门PVP知识普及子母飞抓

  

  首先,我首先扭转一下所有对母爪有误区的想法。母爪最重要的作用是一个位移技能,其次才是一个解控,而2秒的免控是额外附送的。利用好20码施法范围的拉 距离技能,队友配合好可以等于半个聂云使用,母爪后配合逐星推人,能够很好得拉开距离。至于解锁足,其实面对所有职业,基本都有锁足技能/奇穴(除了天 策)

  科普一下锁足类技能有哪些:

  气纯

  【三才化生】:对自身8尺内目标锁足9s,若目标在被锁足状态下被伤害招式命中,有50%几率解除锁足。

  【五方行尽】使目标锁足5-9秒,在锁足状态下被伤害招式命中有50%几率解除锁足状态。

  剑纯

  【霜风】奇穴效果,万剑归宗命中目标后使目标锁足2s。

  藏剑

  【玉泉鱼跃】连续冲三次,对路上敌对目标锁足4s,冲刺期间自身免疫控制。

  明教

  【超然物外】奇穴效果,暗尘弥散消失后清除自身所有移动限制并免控3s,施展流光囚影后解除自身锁足减速效果,并免控3s。

  【怖畏暗刑】简称缴械,使目标下马并且无法使用武器(沉默),持续4s,秘籍效果:隐身状态下施展缴械同时使目标锁足,持续4s。

  【善法肉身】奇穴效果,净世破魔·月:可解除自身减速锁足效果,冲向15尺外敌人,使其眩晕2s(唯一一个不受递减效果的技能)。

  唐门(鲸鱼/田螺)

  【钻心刺骨】奇穴技能,使目标锁足,持续3s。

  田螺

  【鲲鹏铁爪】使踩到机关的敌人锁足并抓取10尺内5个目标。

  丐帮

  【安患】奇穴效果,棒打狗头能解除自身锁足减速不利效果,冲向目标并使目标定身2s。

  【龙跃于渊】突破所有移动限制并使自身免控3s,冲向20尺外目标并锁足目标。

  花间

  【青致】:太阴指命中目标后锁足目标3s

  五毒

  【献祭蜘蛛】锁足6尺内6名敌人,持续4s

  【迷心百足】配合迷心蛊使其锁足5s。

  冰心

  【碎冰】奇穴效果,剑主天地使目标锁足4s。

  苍云

  【雁盘旋】奇穴效果,斩刀距离延长至20尺,跳跃至目标位置并锁足3s,同时移除自身受到的锁足减速效果。

上一篇:《剑网3》玩家分析唐门惊羽竞技场定位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