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剑网3》玩家分享唐门侠义乾坤搭配装


《剑网3》玩家分享唐门侠义乾坤搭配装

  

  首先看看这个版本的新装备帮贡方面,暗器良心,腰带帽子一般,腰坠是垃圾,新手请用野兽声望过度。

  侠义方面,裤子是良心,简单来说有 485腾踏<565火龙<525天启<605侠义,如果差距不是特别大不建议换,因为有更好的选择。

  戒指很良心(还记得黄图吗,有即视感吗,这就对了),如果你懒得刷太原声望强烈建议先弄2个戒指。当然如果你懒得玩剑三甚至可以买2个猴子戒指。

  侠义鞋子是本次的亮点,如果你是4秦风侠义头过渡来的,那么可以改成2朔雪配侠义鞋以及其他高品散件。同理4朔雪侠义鞋也是一种好的平民后毕业配装。

  如果考虑毕业配装,那么除了上个版本的装备升级成爸爸之外,有以下几件新装备是非常imba的


  不妨称之为神护腕仙腰带仙裤子仙戒指。

  源仙护腕和仙腰带不用多说,无体质攻破攻会破都是不可多得的神装。

  仙戒指和传统意义上团长安利的”神“戒指相比少了44点攻击,这44点攻击按照1.1:1的比例变成了40点破防命中。毫无疑问这是非常赚的一件事情,同时仙戒指不带力道也就不加会效,有效防止面板会效爆炸。因此仙戒指是必备的。

  同理还有仙裤子,和洗练后的神裤子相比破防相等,少了177点攻击,多了158点会心会效,我只能说这一波我很强。

  属性取舍:

  挑战boss的识破率是40%,外防御高达1666-1671,有图为证

  不过好在惊羽不缺破防,事实上大部分人面临的问题是破防过高带来的部分溢出,结合上个版本的破防上限表,很容易得到这个版本的面板破防上限大约分别为

  3090 (破防阵)

  3390 (惊羽阵)

  对94boss而言破防收益相对降低,而命中无双收益相对变高,因为开荒都是用大附魔夺魄,因此命中尽量堆满,剑纯/惊羽阵下你需要112%的命中,如果有藏剑只需要110.64%,如果勤吃帮会宴席和外卖可以压到109.64%。

  无双要多少的问题,因为每个人所处的阵和实战增益不同,这里给一个最简单的判断方式,点开战斗记录观察主技能(暴雨,夺魄)的普通命中的频率,如果超过 10.37%则说明无双偏高可以洗破防;低于6.76%则说明无双勉强够,此时无双收益不低于破防;如果几乎没有普通命中则说明无双严重不够。必须考虑更换奇穴秘籍或是换阵或者改配装。基于此原因本帖配装均不再无双洗破防,如果团队增益不全实战无双偏高可以适当洗练破防。

  打本的时候记得眼观八方多蹭扇子。菜盘吃完了记得暴雨秘籍把会心改成伤害。


  装备搭配:一

  如果你上个版本是4朔雪2切糕毕业的,那么只需要换2个605侠义戒指,拍个挑战暗器然后慢慢把朔雪换成霜天即可。

  如果你是4朔雪神裤毕业,那么可以换一个605侠义鞋配4朔雪。如果你连525神裤都没有,那么605侠义裤子值得你拥有。

  6点加速不要做4切糕,你的面板容纳不下那么多的属性,4门派套装性价比非常高收益也很好。787加速推荐至少有2切糕的命中。

  如果用4切糕,因为面板会心爆表,建议改一个加速附魔。这里给出一个苍雪龙城毕业4切糕787配装,暴雨夺魄两相宜。

  除非你用了小澄武/切糕鞋,否则一律不建议241加速。


  装备搭配:二

  关于这个版本毕业配装,简单概括如下:“朔雪诚可贵,霜天价更高,若为切糕故,二者皆可抛”

  4霜天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不做切糕,推荐一个较为平民毕业的方案如下,别说血少打不了挑战,说得好像血多就有人带你玩一样。

  上个版本的切糕对于惊羽过于不友好,这个版本4切糕加无双和破防就友好很多。因此追求极限可以而且必须用4切糕。


  装备搭配:三

  苍雪龙城版本修改套装属性后2朔雪成了标配,10%暴雨/夺魄伤害提升要高于神力,有人认为这个版本毕业可以2朔雪配切糕,那么就来估算一下2朔雪和2霜天的收益。

  神力相当于提升3.46%的DPS,折合206分,换句话说59.54分提升1%DPS

  如果保留2朔雪,那么一定是用护腕腰带鞋这样的部位,因为它们占分少,这2个部位升级到霜天共增加(750-699)*2=102分,即1.71%DPS,加上神力即提升约5.17%DPS

  假设暴雨占比55%,则2朔雪的套装效果提升(1-1.19/1.09)*0.55=5.04%DPS,可见2朔雪是稍劣于2霜天的,另一方面,如果用大附魔夺魄,因为夺魄输出占比少,2朔雪更劣于2霜天。

  如果用4切糕2霜天,选用霜天鞋衣服的做法会遇到问题,命中严重不足而无双爆表,因此改用一个切糕鞋缓解命中压力。


  装备搭配:四

  2霜天和2旧切糕相比,多了(750-725)*2=50分,这个版本如果不用精简攻击力约为12327,那么2霜天相当于多了12327*0.1*0.56/3.46*(3.46 + 50/59.54)=858点攻击力,和2切糕的280命中相比,858/280 = 3.064,可见2霜天要比2旧切糕好。

  但如果是非橙武上天台,6切糕的奇葩配装往往有奇效,因为新4切糕上天台极缺命中,2旧切糕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这里可以把2旧切糕理解成一个命中版本的小连阳。


  装备搭配:五

  最后随手配了一套大致是目前版本毕业新4切配装,追求极限很贵。(然并卵)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分享唐门田螺 加速问题的详细表格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