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五毒特效武器蝎心忘情 九宫格单人攻略

  昨天亲友做了这个帮忙去打了ZLD 打完以后发现不会做这个任务,于是乎各种度娘贴吧。结果给出的答案是需要藏剑的各种配合加速技能 吃逍遥散 加速附魔蛊虫狂暴之类的。

  经过撸主仔细的研究以及实践,发现其实单人不需要任何辅助是完全可以走完各种类型的九宫格,唯一需要用到的技能就是你的江湖轻功(聂云逐月)。因为深夜太困了撸主一犯迷糊就忘记做视频了,所以先给大家带来一份图文攻略。(以下图片为撸主纯手工打造,技术完美无缺,请各位看观下手轻点以免伤害到了撸主那可脆弱的心,谢谢!)视频可能过个两天三天放出,敬请期待!(撸主最近开荒安娘娘所以晚上一般没什么空档,只能在寂寞的深夜给你们做视频了。)

  额,好吧。原谅撸主是个懒人,写个帖子字太多了。我就借鉴一下前辈们的帖子吧,还望前辈们不要赶我出去。

  前面那些对话的前置任务就不赘述了,识字的都能明白该到哪里已经该做什么。这里说一下ZLD交任务点,如果是借别人CD直接进去就可以交,如果自己打完乌龟,那就要等剧情结束,重新进一次本,小邪子在下图红点所示:

  然后重点说说九宫阵,这就是无数人出5000J红包或更多请人带上号的最后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呢,明白原理节奏后很容易的。

  九宫阵就是3*3的正方形格子,在开启阵法封印后,有5个格子会亮,根据这些亮了的格子排列顺序可以分为T字型,Z字型,十字型

  好啦 重点来了以下可是撸主历经千辛万苦给你们画出来的图了,请大家诶诶 那位美腻的毒姐,您别走啊!

  好吧下面放图,先来一个对面T的走法。

  正面T:

  做图太费事,原谅撸主是个懒蛋!大家都是机智的小伙伴,那么左面和右面T型走法大家自己举一反三吧我也就不愿意再多画几张了 。无非就是顺时针旋转90度和逆时针旋转90度而已。

上一篇:JJC五毒补天教学番外篇 初探奶毒JJC扛苍云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