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换种思路 万花如何花费最少的钱财成型

  这次回来玩,第一个号就是万花。当时是ZLD野团两BOSS的节奏,圣童+门卫。

  亲友们对我的要求就是刷利针而已。然后到了国庆左右,到了一个固定团,当时进团的时候团长把我丢到T队,只要我打个7.8000别太难看就好了。

   扯远了。花间花在副本的地位并不高,很多人对于花间花的DPS就几乎只有一个要求,别太难看了。

   我有个习惯,就是玩游戏前喜欢看各种攻略。当时几乎都是说花间花无限堆破防,堆攻击,堆基础攻击。至于会心和无双,玩蛋去吧。

   我也正是受此影响,我的装备一直是以破防和攻击为主,峰值堆到过无BUFF 1100还是1200吧。时间太久远,不太记得了。但我当时的DPS一般就在1W2左右,最多最多也就打到1W5。记得当时的装备是ZT4件+290武器,290侠义精简破防命中腰带和暗器,戒指是一对百战,项链是ZLD的300品声望项链,腰坠是265的ZLD门口的任务腰坠。记得当时会心只有18吧,无双只有20多点。

  当时呢,我一直是单号党。万花的装备呢也很便宜,就存了一点钱。突然突发奇想,也可以叫闲的蛋疼,决定试试会心流的万花该怎么样。

  经过1个月的努力,会心流万花初养成,发现会心流万花装备既便宜又实惠,非常适合还在苦逼花这个称号苦苦挣扎的各位亲们。

  这是刚刚进的七老板的野团:

  这是雷神的DPS:

上一篇:25人YX南诏皇宫 离经万花治疗手法分享 下一篇:如何打出漂亮DPS?万花PVE输出全指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