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写在赛季初 气花秀组合2000分经验分享

  前言:

  很沮丧,本以为苍雪赛季化境的少量削弱,气花组合会崛起,但是事与愿违,200场的JJC加上100多场小号的JJC,气纯的出现率低于10%,花间就遇到了5个,更别说气花组合了,就遇到了一个还是在1700分段,操作意识可以,就是整体思路不正确,导致被我们一波团灭。

  首先自我介绍,我们是龙虎平民组合,没有打过直播,没有打过比赛,目前1951分,花间临时有事,这周是否能上线未知,所以我提前发了这篇帖子,目测250场左右上2000分,从版本第一周开始打的队伍,没有拆队,一直在摸索这赛季的打法,所以纠结了很多场。

  在此分享,其中包括气纯在JJC该做的事情,花间该做的事情以及许多打法和套路,可能各位花哥道友会说,我气纯可以找个剑纯读经,我花间可以找个毒经和尚,但是换了剑纯也在想,我大可以找个苍云丐帮,我毒经大可以找个毒经剑纯,何必找你花间气纯呢,所以如果你的身边有犀利花间和犀利气纯,不妨试试这个组合,赛季垫底组合,但是也绝对是赛季最具智慧的组合。但愿万花钟林尚存,纯阳紫霞不灭。

  我们没有持续的输出,也没有强力的减伤。

  属性篇:

  下面是我们的赛季分图以及常规奇穴和属性:

上一篇:剑网三PVE花花的福音 最新一键输出宏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