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藏剑>

玩家分享新手藏剑PVP技能奇穴秘籍搭配

  

  秀水灵山隐剑踪,不闻江湖铸青锋。

  逍遥此身君子意,一壶温酒向长空。

  首先自报家门,电信五区,唯满侠,恶人藏剑。因为最近收了好几个小白藏剑徒弟,加上自己因为xx玻璃心了,要A了。怕徒弟们不懂,没人问,我就想写下这篇帖子。声明一下,本人不是高玩,不是大神,只是个刚刚入门的小藏剑。所以各位不喜勿喷。

  藏剑技能的讲解

  奇穴的选择

  问水诀(轻剑)

  玉虹贯日:可以从远处直接冲上目标并获得20S剑气,续气好技能。释放距离5到24尺,对方在运功立刻打断。轻剑下最好用的冲刺近身技能,和聂云玉泉配合使用可以在3秒内完成远达85尺的位移。

  平湖断月:8尺范围,穿到目标身后。平湖伤害低,但是可以拉进距离和卡面,秘籍可以读本加距离的,变成9尺。

  黄龙吐翠:8尺距离,从目标背后穿到目标前方,在飞的过程中是免控的,一般接在平湖后使用,两次卡面向,例如,你在虎跑中,gb要打亢龙的时候用平湖可以躲掉他的龙头伤害。他的亢龙就废了。

  听雷:4尺距离,输出技能,踏雪流轻剑叠声趣,映波流重剑下施展加下次招式36%会心。

  玉泉鱼跃:三段冲刺每段13尺,3秒免控。可以在冲的时候切视角改方向。其实玉泉每段中的间隙不是免控的,冲到目标有锁足效果。

  梦泉虎跑:15尺距离,我秘籍读了加距离的是17尺,自动锁定并跟踪目标,减伤35%,加上云体奇穴减伤增加35%,让藏剑在打别人一套压血线的时候,加上泉凝月自己所受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山居剑意(重剑)

  云飞玉皇:8尺,重剑输出最高的技能,不可以移动读条,一般控到人的时候用。

  夕照雷锋:8尺,重剑输出技能,可以跑动使用。

  听雷:4尺距离,输出技能,踏雪流轻剑叠声趣,映波流重剑下施展加下次招式36%会心。

  峰插云景:四尺,把人推出去,可以跟鹤归 做到无缝。

  鹤归孤山:范围攻击,距离是15尺,伤害范围6尺,眩晕范围4尺,意思就是在9-21尺的人都会受到伤害,在11-19尺的人都会眩晕。我一般是峰插推人后接鹤归。

  风来吴山:俗称大风车,野外收人头让你爽到爆。在没有苍云之前,放心鹤归砸进人群,大风车叽叽叽。现在,藏爹把盾立收好,有话好说。QAQ

  轻剑重剑通用技能:

  醉月:晕对方4S。需要10点剑气,需要10点剑气,需要10点剑气。不要把控制甩在人家免控上。

  泉凝月:减伤1000,每点身法额外减伤5点伤害。奇穴气爽增加每点身法减伤10点,这也是藏剑变叽爸的原因,太硬了。

  云栖松:增加50%闪避,切磋请不要开,遇到那种开盾墙耗你的苍云,请点开吧。

  啸日:藏剑唯一一个解控技能,而且在轻剑下用啸日转到重剑才是解控加免控10s。当你在重剑没免控的时候,你还是切回轻剑吧,免得被一波带走。装备附加解除自身点穴不利效果的秘籍,你在重剑状态下切轻剑能解定身效果,剑纯的大道,八荒。

  雪断桥:获得70剑气。点三本加剑气的秘籍是100(二)奇穴的选择

上一篇:西湖有叽初长成 藏剑基础向映波踏雪配装 下一篇:PVP藏剑对阵全职业的新手基础教学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