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藏剑>

PVP藏剑对阵全职业的新手基础教学分享

  

  天策篇:

  作为我们的官配,我们就是要相爱相杀,首选奇穴冰天斩岳,不会用斩岳的请用泉韵。

  天策起手分下列几种情况。

  1.拉距离三十尺开外,起手断魂刺,这是最最简单的,也是最笨的,请插剑气啸日加醉月,正常人应该都能反应过来的。

  2.起手马上拉距离,红名后二十四尺乘龙箭继续拉远距离。天策乘龙箭时离你的距离是很危险的距离,不要大意,至少玉泉上去吧,比较差的天策会被你玉泉,记 得卡背剑气啸日听雷,然后接惊涛,这时候大部分天策都会交风了。比较厉害的在你玉泉第二段给你断魂,你可以尝试给个醉月,打不到就立刻虎跑,天策疾踩扶摇 后跳,手速快的藏剑可以考虑玉虹跟疾,手速慢的交给聂云,不要接玉虹!虎跑距离是够的。追上了看清楚,在后跳就打输出,对你打灭也是打输出,其他情况直接 醉月不谢。醉月到了的话黄龙啸日读云飞,天策必定交风,让他打一个技能,封插鹤归,卡好时间面相基本是打不出来灭的

  3.起手突过来挂破风,同一一样剑气啸日,不过啸日要快,在被倒地前就要开出来,不然即使啸日也不能立刻解除被突倒的状态。与1不同的是啸日后不是醉月 (天策身上有飞将免控:),而是封插鹤归,操作的好的话直接砸晕。这个比较考验操作了。比较稳定的是等,不啸日,起身后虎跑,但是这个很亏。还有就是啸 日,然后听雷,卡四尺读夕照。

  上接1,上接3,被醉月开风打破风或打龙牙,封插鹤归,没开出灭打一个听雷,算好鹤归晕消失时间给个惊涛,云飞听雷断潮,然后卡在五到七尺距离打夕照,这时候你啸日大概还有三秒,天策有两个选择

  1.任驰骋上马,依靠免控和移动速度的优势打你一波伤害。这时扶摇的重要性就展示出来了。

  2.聂云出去等你啸日结束突过来,等着虎跑,接起手方案2。

  上接2,如果打不出来灭的话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说说如果打出来了灭,天策肯定会贴身给你挂个破风,打个龙牙,然后上马,继续龙吟乘龙箭龙牙跑远,等着你的 啸日结束过来踩你。所以,在天策开灭的时候立刻拉五到七尺距离读夕照,天策追不上打不了输出只能选择直接上马,继续论扶摇的重要性,这样天策或者用断魂刺 打在你啸日上然后打个龙牙乘龙箭,或者打个乘龙箭跑远等你啸日结束的真空期。在啸日最后一秒状态下,请立刻切回轻剑后跳后跳后跳,天策一般这时候卡你啸日 免控0.4 0.3左右断魂刺,等马儿撞到你时候你的啸日正好结束,所以请自己切回轻剑并后跳。这时候你的虎跑大概还有七到八秒左右好,天策如果是断魂刺过来的话就接 个小轻功直接醉月他下马,打个听雷黄龙平湖,稳稳地过渡到虎跑阶段,这时候最怕的是天策骑着小马慢悠悠的跑过来,这时候就得看临场反映了,距离很近立刻小 轻功醉月,用得好天策直接晕住,用不好天策跑开八尺踩住,笑拔鸡毛。还有两种奇葩起手,任驰骋起手,近距离裂苍穹断魂刺破风乘龙箭起手。任驰骋起手是绝对 的新手,直接虎跑就好。想起手近距离打藏剑,请直接插剑气醉月。能让天策下马的技能只有三个,醉月封插鹤归,所以在天策没开风并在马上的情况下优先选择醉 月,可以拉他下马,惊涛的话他开风还会在马上的。

上一篇:玩家分享新手藏剑PVP技能奇穴秘籍搭配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