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剑网3新时期强力剑纯的养成要素秘籍篇分享

  秘笈篇

  [凭虚御风]人偶图残页 跑速提高,持续5秒(这个跟PVP打是必备秘笈,不解释)

  [人剑合一]穴位图断篇招式调息时间减少3秒(缩短控制的间隔时间)

  [人剑合一]人偶图残页 招式附加持续伤害,持续12秒(目前被改成外功伤害,而且跟WH对决效果相当的明显,主要用于消耗毫针和春泥,可以刷70级的怪出)

  [三环套月]穴位图残页招式调息时间减少0.5秒(主要作用是集气)

  不得不说,还有一本秘笈,只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就是[返本归元]人偶图绝章 持续回血,3层最多可以回900血,配合猛虎下山和妙手回春,PVP生存能力提升显著.

  我们带说:“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是的,心态决定了你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无论是PVE,或者PVP,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最要的是我们享受了游戏的过程,我们是在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通过自己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操作和装备,你就会慢慢变强,没有人说自己的号天生来就是最强的。当你拿握[蛟影],脚踩梯云纵,身披威望套,习得孤独九剑,你就会发现自己不惧怕任何对手。

  强烈建议心理没有约束力的人使用点奇穴去确定插件,点的时候很爽,不停刷屏,如果没通就郁闷了。想成为一名真正受人尊敬的剑纯,时刻记住丹田留够自己想点的奇穴,切记切记!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新时期强力剑纯的养成要素奇穴篇分享 下一篇:剑网3新时期强力剑纯的养成要素PVP篇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