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剑网3新时期强力剑纯的养成要素PVP篇分享

  PVP篇

  由于心法和技能加强,目前剑纯悲剧不再,杯具继续。剑纯童靴们在PK排行榜上也夺得一席之地,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但是,作为一个剑纯,想在插旗上有所建树,必须要会看对方的BUFF。不然你会出现别人顶着减伤技能你5气无我无剑,顶着免疫控制的BUFF你用大道无术等等杯具的情况出现。另外,视角一定要调大一点,人物小一点就无所谓,这个时候不是享受游戏细节的时候,真刀真枪的干还要看技高一筹。记得策说过剑纯最大的优点就是反控和爆发,当然这个反控就是指转乾坤---突破所有控制,包括眩晕;凭虚御风,解除点穴效果;风府,不受移动限制。爆发当然是指,韬光养晦+无我无剑+带脉·光明+韬光养晦+无我无剑,当然这几个技能用一个宏可以完美解决。以下不是必胜的秘笈,只是一套思路供大家参考。

  所谓,知已知彼,百战不殆。我们来了解目前对剑纯的改动,除了对心法的外动之外还有。

  一、剑冲阴阳和玄一无相可以同时存在,使用天地无极就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

  二、转乾坤减少60%伤害。

  三、人剑合一改为外功伤害,而且伤害更加可观。以前下副本人剑会心1500左右,现在是3500左右,相当的强悍。

  四、生太极和吞日月丢出去之后,瞬间生效。(只是取消了延迟)

  五、剑飞惊天沉默时间增加到了5秒。

  六、后跳加了公共CD,但是基本上还是可以无限后跳。只有0.1秒左右的间隔期。

  对战天策

  由于天策[徐如林]和[风]等技能加强,所以在插旗上略有调整,方面就是风筝。

  开局有几种开局:

  1、常规打法。插好吞日月、生太极、凌太虚3个气场,看好距离28尺准备后跳,断魂的距离是25尺,在秘笈的支持下27尺。由于有生太极,城管会沧月将你推出气场,然后拉突。如果你被推出去了,第一反应肯定是后跳。但是一般情况下就是,后跳躲断魂+剑飞惊天+大道无术。多半TC会开风,以前我们是选择起飞,现在我们直接开转乾坤+爆气场+补吞日月和生太极然后直接砍到他风完了。天策风完了或者吞日月的效果完了,天策会选择FY或者聂云出去,再接突,这个时候你后跳就可以躲过。然后大道无术+人剑合一定到开虎,开虎后记得不要用聂云逐月,因为会被突,这时丢个太生极,或者剑飞惊天,保持8尺之后风筝他。他追不上你的,等虎完了,然后呵呵哈兮OOXX死。

  2、猥锁型。对于那种开局跑离你的视线,然后突然过来。看到他的方向,对于这种我喜欢用梯云纵飞起来,连飞3次,让他也找不到你 一般人的视角在斜上方45角-60度角,你在空中的时候 他拿你没办法,一旦进入你的剑飞惊天范围,空中打下马+大道无术+补气场(首先吞日月,再插生太极),他会沧月击你出气场,后面的就接第1种开局。还有些天策会在血80%左右开山,一样风筝他。或者转乾坤,如果开风的话就和以前一样梯云纵起飞。

  总的说来,现在跟天策打难度降低很多,因为我们有经脉的支持不容易被推倒或者是推飞,有了转乾坤和人剑合一的加强,胜率提高不少。

  对战万花

  目前的万花高体质,高防御,让外功职业很是头痛。虽然我对万花的胜率不算很高,但是花花也不是不可战胜的,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很重要的两个先天功,[督脉·风府]和[带脉·悬钟]。所以我说丹田非常重要是有道理的。风府在什么时候使用最有效,个人觉得在星楼解了大道之后或者是丢了春泥之后,这个时候近身斩杀(连续2个五气无我无剑)时机要好些。悬钟在大道或者人剑定住而这个时候万花的解定技能又在CD的时候使用,延长控制时间,你的胜率会大大提高。有人会问,插旗还用先工功?我想说,这些穴位点出来不用,那点来干什么?好看?跟高手万花过招,就比较考操作了。一般开局,他们会顶着毫针,开着飞景拉开距离,当然我们也用飞景跟随,时间还有2秒时,读气场吞日月爆掉,定身+一个满气的无我无剑。被芙蓉并蒂定身,可以用凭虚御风解,补太生极,丢好吞日月。个人觉得没有很好的套路,主要是看花花使用什么技能,我们才好以不变应万变。

 

 
上一篇:剑网3新时期强力剑纯的养成要素秘籍篇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