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二)

  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二)

  P2

  当某个BOSS的血量下80%、50%后进此阶段,两个BOSS分别读条双生协调和双生协作,并平衡各自血量。

  BOSS的技能:

  双生协调:当某个BOSS的血量先下阶段,另一个BOSS则读条双生协调,身上有个叫双生的盾,吸收384W伤害,破盾后可用打断技能打断双生协调的读条,若是没打破盾或者盾破了后没用打断技能打断,则BOSS回血。

  双生协作:血量先下阶段的BOSS读此技能,刷新大量的球,对玩家造成伤害并叠加DEBUFF,需要T去外面抵挡,不然团队掉血严重。

  漫天雪舞:双生协作读条完琵琶读条释放,随机点名若干玩家,在其脚下产生蓝圈,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伤害并叠加蓝色DEBUFF。

  冰霜气劲:持续15s,需要保持移动,如果停止,则转换成冰霜一指。

  冰霜一指:琵琶读条漫天雪舞完后释放,随机点名5个玩家,持续8s,降低移动速度,被疾风冲击命中或倒计时结束后,使自己和周围队友被冰牢锁住,持续掉血并叠加蓝色BUFF。

  疾风冲击:漫天雪舞完后由箜篌释放,一排雷云,撞倒后被弹飞同时受到伤害并叠加红色BUFF,雷电穿过冰牢就会被切割出现缝隙,站在冰牢后面可不受伤害,具有高度判定,扶摇跳起来最高点2段跳也可规避。

  打法流程:我们团采用无敌打法,BOSS血量下阶段后,把球T出界并在抱团点下无敌,双生协作结束后分左右两个方向绕大圈不停移动,同时点好扶摇,中冰霜一指的聂云去场地中间,雷电云扶摇跳起来或站在冰牢后面(注意不是靠近冰牢,否则你也会被冰牢锁住),疾风冲击结束后奶毒直接起千蝶,DPS集火冰牢,人群散开准备音波冲击,转P1。

  关于音波冲击:这个应该是P2转P1主要灭团原因,疾风冲击结束后人群还没来得及散开有时立马接音波冲击,导致大量减员,其实音波冲击出现的时间可以稍微往后延迟下,P1射门或将球T出界的时间越晚,下一次音波冲击出现的时间越迟,例如在某个BOSS的血量即将下阶段的时候再射门或T出界,这样P2转P1的音波冲击会晚几秒出现,让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散开起千蝶。

  关于惩罚:

  把球T给箜篌或把红球T出界,则下次P2疾风冲击的次数加1(本来是1次,现在变成2次)。

  把球T给琵琶或把白球T出界,则下次P2及P3的漫天雪舞会给玩家附带冰霜气劲的DEBUFF。

  我们团采用把球T出界,下无敌的打法,这样可以有更多的容错率,不是每个人都能保证每个球都能命中BOSS,有时好不容易转次P2,却因为一时没瞄准而导致灭团。

  关于HST(因为本人是HST,所以对T这块会啰嗦些,见怪):因为雷电云会把人弹开,所以HST在疾风冲击时,应站在疾风冲击和BOSS中间,距离BOSS大概2尺距离,这样被雷电云弹开,也不会离开BOSS 6尺范围圈,也可后跳避免被弹开,开断骨可免伤,P2阶段除了雷电云,对T来说没有其他伤害了,HST的无相诀应该在P2转P1,奶妈在拉全团血的时候开,减轻治疗压力。

 

 
[编辑:不详]
上一篇: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一) 下一篇: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三)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