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三)

  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三)

  P3

  当某个BOSS血量下20%后进此阶段,两个BOSS分别读条双生协调和双生协作,并平衡各自血量。

  BOSS技能只有漫天雪舞、疾风冲击、和弦总章三个,并按照先后顺序轮流释放,刚下P3的第一个技能不确定,可能是这3个技能中的任何一个。

  和弦总章:琵琶和箜篌同时读条释放,读条结束后弹飞周围大概8尺内所有玩家,并往外释放很多小球,小球游走一会后,若没有碰到玩家,则回到BOSS,并给BOSS叠加BUFF,后跳可以避免被弹开。

  关于HST:最后阶段尤为重要,千万不能被弹开而导致灭团,正常情况下和BOSS抱团,读条和弦总章立马后跳,时间上是绝对来得及的,疾风冲击也开注意开断骨无相,站在BOSS和雷电云之间,两个踢球T分别找个BOSS当替补,若HST被弹飞或倒地,直接强制拉一仇。

  关于死亡总章:我们团在3%的时候因为这个技能灭了3次,和弦总章读完往外释放的小球,若没有人挡,让小球回到BOSS,叠加的BUFF过高,则会释放这个全屏AOE技能,所以和弦总章读完后,2个踢球T和辅助T要出去把小球撞掉再回来替补。

  关于DPS:这个阶段就是一个自由发挥,保命为主把BOSS磨下去,千万不要贪DPS导致减员,时间是足够的,扶摇的CD也足够你去规避每一次的疾风冲击,近战一定要记得和弦总章读条离开BOSS 8尺以外,切记,不能贪DPS。

  关于狂暴:BOSS时间结束或者任意一个BOSS被击杀,则会触发狂暴。

  琵琶:不停释放漫天雪舞。

  箜篌:不停释放疾风冲击。

  因为疾风冲击比较难处理,所以应让两个BOSS平血击杀(血量相差不要超过1%),然后先击杀箜篌。

 
[编辑:不详]
上一篇:25逐虎驱狼白陶机制和详细打法攻略(二)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