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剑网3英雄逐虎驱狼史思明击杀视频文字攻略

  本文来自NGA,由专区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点击查看原帖

  尘逸团25人英雄太原之战·逐虎驱狼史思明击杀纪念视频,指挥原音版本。

  由于击杀过程寡然无味什么也看不到,也奇短无比,因此整合了一些有代表性的开荒期视频,希望有心人能从头到尾看完。

  视频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前言

  开荒集锦片段

  P3技能处理,开荒中期演示视频(指挥原音)

  P2和P3狂乱阶段处理,开荒后期演示视频(指挥原音)

  史思明无聊的击杀视频(指挥原音)

  -----------------------------------------------------------------------------------

  不太和谐的个人吐槽

  因为问的人有一点多,所以稍微在这里回复一下:

  击杀视频里的打法没有太多参考价值,说白了,史思明就是DPS越高,打的越快,能跳过的阶段越多;

  3分28秒的史思明承伤是260万,16个DPS平均单体到boss身上是16万左右。

  可以参考P2和P3狂乱阶段处理,开荒后期演示视频(指挥原音) 这一段视频

  boss的战术和打法非常丰富,根据团队的DPS节奏各有不同,以上只能例举若干。

  希望依靠自己的实力击杀boss的可以私聊问我各种打法的处理和细节,或者问尘逸,谁在问谁,尽我们所能。YY都在下面,有钱人应该就不用了。

剑网3英雄逐虎驱狼史思明boss阶段划分和分析

  阶段划分

  P1:100%-54.9%

  P2:当boss血量第一次低于55%时将强制转入此阶段开始回血,记为P2,持续63s。

  P3:当前-29.6%

  P4:当boss血量第一次低于30%时将强制转入此阶段开始回血,记为P4,持续63s。

  P5:当前-4.7%

  阶段分析

  P1为rush阶段,在处理P1技能的同时,要求玩家尽快的rush掉boss2亿左右的血量,其中技能[血染春秋]的处理对boss血量影响尤其大;

  P2,P4为回血阶段,boss以每秒固定速度回血,要求玩家在控制并适当处理疯狂刷新的3波小怪的同时,尽可能的抑制boss的回血速度,回血量越少甚至下血,下一阶段时间越短,越有利于击杀;

  P3为综合阶段,同时存在技能[狂乱攻击(穿刺)][断长生]和[禁断],并且每30秒刷新一波小怪,压力很大;

  P5为随机技能阶段,压力较大,随机技能涵盖了boss释放过的所有有威胁的技能,其中,技能[血染春秋]对团血压力非常大,有系统警告红字提醒,但预判时间不长;技能[禁断]对团队存亡的压力非常大,有系统提示黄字提醒,预判时间同样不长;技能[断长生]没有预判时间,2秒读条,要求团员反应十分迅速。能找到以不变应万变的战术处理好这几个关键技能是击杀这个boss的最后关键所在。

驱狼史思明buff<酆都血印>的叠加和消除机制

  当玩家获得debuff<毒血涌动>、debuff<腐血狂乱>或debuff<魔血化生>时,每秒将会给自身叠加一层debuff<酆都血印>。

  当debuff<酆都血印>叠加至50层时,将转变为debuff<阎罗附体>,该玩家一旦满血,将立即死亡,同时释放大范围AOE[永陷幽冥],带来灭团性后果。

  各个debuff的图标及debuff描述如下:

  其中,

  Debuff<毒血涌动>,当玩家被boss技能[毒血涌动]点名时将会获得;

  Debuff<腐血狂乱>,当玩家处于红色(数据标注颜色,即本来特效颜色)腐血圈时将会获得;

  Debuff<魔血化生>,当玩家处于蓝色(数据标注颜色,非本来特效颜色)腐血圈时将会获得。

  即,当玩家被[毒血涌动]点名或是处于任一腐血圈时,每秒都将叠加debuff<酆都血印>,很难做到规避。但无论你脚下踩有几个圈,每秒至多叠一层。

  当身上带有debuff<酆都血印>的玩家,受到来自场上刷新的小怪[赤狼卫]的读条AOE技能[凝血成煞]的伤害时,身上的debuff将会被消除。

 

 
上一篇:剑网三25人秦皇陵全通新手向攻略 附视频 下一篇:专业指挥教你打25人逐虎驱狼白陶 洗髓视角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