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网3苍云成男成女正太萝莉四体型曝光

  剑网3苍云成男成女正太萝莉四体型曝光

  新门派“苍云”是一支由报国志士组成的特务机关,缘自于昙宗将军的伟愿传承,修习初唐兵法,平日驻守于边关,在暗中出击外敌。其中既有薛仁贵后裔所整编立志守护天下的精锐,亦有无法袖手旁观生灵涂炭的僧人,甚至还有曾经神策埋下的暗桩……他们手持陌刀和盾,全身玄甲不动如山,一如当年的先辈那样善于小队攻坚,联手克敌。

  剑网3苍云成男建模概念

  剑网3苍云成女建模概念

  剑网3苍云萝莉建模概念

  剑网3苍云少侠建模概念

  经历乱世前夕的灭顶之灾,般涅重生的“苍云”得以新门派的面貌走上台前。加入“苍云”门派的侠士将通过“镜像”模式回到天宝年间,亲历那场“同袍”背叛、统帅战死的惨案,最终重聚在以燕忘情为首的苍云大旗之下,不愚忠于权贵,仅以惩恶扬善为门派守则,肃清叛贼,在向狼牙军的复仇中寻求救赎之道。

[编辑:不详]
上一篇:《重生》 第一集 剑网3唐花同人截图漫画 下一篇:雨 剑网3剧情视频 紫鳞影视制作新配音版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